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35:08 作者:mrplay Language

  曾經有一股懷舊風潮,令我又重溫以前喜歡的動畫,期間我又接觸到了一些新作,而《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就是其中一部讓我感到印象深刻的作品。

  我一直都喜歡搞笑類型的動漫,無厘頭而又貼近生活,很容易引起共鳴。作品只有短短的十二集,而每一集都分成幾個小片段「高中生的日常不就是由這些瑣碎的點滴而組成的嗎?」,這種安排非常迎合主題,這樣也為作品提供了大量的發揮空間。

  劇中一幕幕搞笑的場景,其實就是高中生活歡樂時光的放大還原。看這部動畫不必苦想沉思,劇中營造出的輕鬆氣氛很容易感染觀眾。有時不知不覺自己便會代入角色,而很多時候都能找到自己生活的影子,讓人不禁發出:這種事我也做過啊!的感嘆。

  看著結尾Ending那些重現的畫面不禁讓人泛起回憶而又略顯傷感。很喜歡最終話以夢收尾的手法。生活中快樂的時光,一不留神就會像夢一般一閃而過;青春的光陰也是稍縱即逝,要好好珍惜。

  但夢醒過後又是新的希望,將會接力夢想的下一頁!

  PS:看到不少網友都有談到聲優方面,而且深受銀魂的影響。本人看的是J2的粵語版,臺詞亦相當之搞怪,配音員更是火力全開。推薦廣東的朋友看粵語版!

動畫信息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中文名: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原 名: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又 名:Daily Lives of High School Boys
首 播:2012-01-09(日本)
IMDb:tt21808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