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是學生的時候看,大概會過的更精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34:39 作者:洛 Language

高鬆老師監督的,還有組長和00主役這樣的動漫為什麼我現在才看呢?真是想不通。
說的是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看了後真的要哭,這尼瑪的確就是普通高中生的日常呀!沒有能召喚英靈的同班同學,沒有似曾相識彷彿我們異次元有基情的轉學生,更沒有懷有使命的外星人和吃人的半人半異種和三無少女狀的非人類……
日常的主角,是幾個一臉路人樣的男高中人生。和我們一樣,他們有幾個要好的朋友,不過他們的日常生活和我們又很不一樣。那時的我們,大部分的時間獻給了作業和習題,哪有那麼多時間和朋友一起逗比?好不容易等到了假期,但我們又敗給了天氣和補習和懶,總之就是獨處時多聚時少。但他們,卻可以總是聚在某個朋友的家裡,一起消磨大把大把的時光,拿妹妹的內衣褲騙朋友穿上,被妹妹發現胖次又不見了後,還互相賣隊友;一邊角色扮演一邊傳教怎麼與女孩搭訕;想玩棒球時,乾脆把衣服捲起來當棒球打;再閒的發慌時,就突然玩起了接龍,比誰講的鬼故事嚇人,玩真人版魔王遊戲,看見前方打鬧的女孩們,還能開始配音遊戲……
以前以為講日常瑣事的故事會很無聊真是我認知不夠,這樣的高中生活明明很豐富很充實嘛,我沒有所以至少我就就很羨慕。

動畫信息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中文名: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原 名: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又 名:Daily Lives of High School Boys
首 播:2012-01-09(日本)
IMDb:tt21808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