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超能小祖宗獻上橘子與膝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3:10:21 作者:無夢鵝卵石 Language

《超能力女兒》即“超能力小祖宗”自上線以來目前已經超過170w的追番人數,播放量也達2500w+。B站評分9.6,豆瓣評分8.7。截止兔子這篇劇評時間來計算,目前已更新到第10話。就各種數據來說這部新番可謂數據耀眼。

就故事而言,這番基調就是超能力x親情x搞笑。客廳突降一顆鐵蛋的超能力少女,這個點與我們國漫之光《十冷》略有相似,但這番的主角是擁有神祕力量的呆萌純少女【雛】x黃毛黑道帥氣大叔【新田】。

新田因畏懼雛的超能力,求生欲很強的選擇了收留少女,併成功演繹蘿莉的搞笑日常養成。因為新田對於雛特殊的照顧,也令生性冷漠不知與人如何交往的雛逐漸打開了心結,暖心又治癒。這個黑道大叔有點不同(多金又暖心)。

這番中兔子最愛的是雛的同學【瞳】,一開始本以為大橘已定,然鵝定位為乖乖女的優質初中女兒,夜晚卻是一個天賦異稟的調酒師,徘徊於各種夜場之間…這個點也超級有點萌。尤其在酒吧偶遇老師的橋段,我可以笑噴N次。

這番海報有一張致敬《ET》,感覺這個梗很有趣,在劇中大家一起去夜總會那段也神似《春宵苦短,前進吧少女!》中的片段,而新田和雛的關係不得不令兔子聯想到了《這個殺手不太冷》的里昂與小蘿莉的關係,但是顯然《超能力女兒》是親情番況且還有詩子小姐姐~

總而言之,想解壓,看這番沒錯的。把飯噴起來~

動畫信息

極道超女
中文名:極道超女
原 名:ヒナまつり
又 名:極道超女(臺) / 黑社會的超能力女兒
首 播:2018-04-06(日本)
IMDb:tt82530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