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點很多的搞笑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3:14:43 作者:哲哲哲醜 Language

這個動畫很讓我瞬間想到剛追的一個漫畫《極主夫道》,漫畫的介紹就很吸引人:最強黑幫老大,最強主夫之路!

聽起來是不是很吸引人,黑幫老大!不是暴力熱血漫,卻是寫家庭主夫的漫畫?!這樣的設定,再加上看過劇情後的主角的反差萌,我就知道我要一直追這個漫畫了。

好像有點扯遠了,但是上面漫畫的設定和這個動畫有異曲同工之妙!男主黑幫小頭頭的身份,沒有我們現實觀念中的那種凶神惡煞的形象,反而溫柔體貼有人情味兒,貼心的照顧“女兒”,這種反差萌成為這個動畫的一大吸引點。

接下來來談談這個動畫的內容部分。

首先,就劇情而言,可以說很簡單明瞭,故事展開到現在(動畫第二集),能推測故事主線便是男主照顧超能力女兒,並且慢慢的讓她們習慣生活並且學會情感交流,時不時的和還未出現的組織對抗一下。

風格和《銀魂》有點相似,還是以搞笑治癒為主線,看起來輕鬆愉快。

就人設而言,由於前幾年尤其是去年經過幾部妹妹番劇的洗禮讓我對萌的抵抗力大大提升...兩個女兒的萌點對我來說還不夠,但是兩位超能力女兒的不同性格結合起來著實讓這個番的萌點得到了提升。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個人設是瞳(女主的同班同學),意外走向成神之路的少女性格迷之可愛,給這個番增加了不少亮點。

動畫就顏藝而言,也是這個番吸引人的一點,希望以後能在鬼畜視頻裡見到她們的身影。

總而言之,是一部很不錯的搞笑番,評分給出四星純屬個人偏好,很推薦看一下!

動畫信息

極道超女
中文名:極道超女
原 名:ヒナまつり
又 名:極道超女(臺) / 黑社會的超能力女兒
首 播:2018-04-06(日本)
IMDb:tt82530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