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圍成一個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20:55:44 作者:Kensnow Language

竹本 流光溢彩的那一瞬間
從她出現的那一刻起,生活或許就改變了它本來的樣貌。原本清清淡淡小打小鬧的大學校園突然變得明媚亮麗了起來。甚至有些刺眼,刺到自己有些慌張,有些小心翼翼。面對那一頭金髮皮膚白嫩的洋娃娃般的孩子,想要呵護卻又怕擾亂了她的生活。於是只能一直從側面輕輕地對她好,看她無邪的笑,清澈的眼睛眯起來,臉上浮現健康的粉紅。心裡雀躍不已,緊張而又坦然。

森田 跳躍跳躍突然停歇
就這樣遊蕩過去,就這樣漂浮過去,波瀾不驚卻逍遙自在。一直以來和好朋友們混在一起,開開玩笑,聚聚餐,遲遲到,偶爾突發奇想來個大動作,日子從來就這樣如同心電圖一般前進。即使面前突然出現了個令自己在意的女孩,這一生的路還是交由自己的設想來領導,一直按腦中的想法走下去不停歇。雖然有時候難免會記掛,想她過得怎樣了。快樂嗎?長大了嗎?但是即便再想念,也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去表達,畢竟這是屬於自己的人生。

山田 永遠酸楚卻永遠溫柔
一直以來都喜歡他…從來都沒有停止過…自己那些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表情無時無刻不在敲擊提醒著這段無力埋下的感情。其實他心底一定早就知道,他也從來沒有任何迴應,自己卻怎樣都放不下。哭過多少回,數都數不清。總是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那心疼。即使所有人聚在一起暢飲的時候,氣氛再熱烈,自己再開心,只要瞄到他的身影,心情就陡然變得複雜無比。可無論怎樣酸楚,一段感情能那樣隨便捨棄的嗎?並不是不想,只是做不到,於是任由自己繼續溫柔羞澀的面對他,即使明知不會有任何結果。

真山 星空下的恬淡和憂傷
Moon River的旋律已深深烙進心中。寂靜的深夜,天上寥寥可數的幾顆星星若隱若現。站在寒冷的廣場中央抬著頭,哪怕只是從樓下看她窗口散發的橙色的燈光也會安心,因為知道她一切都好。電話那頭傳來的語氣永遠是那樣輕巧而且恬淡,她臉上也總是一副冷漠卻憂鬱的神情,讓人不自覺地想到她不願提起的往事,同時更讓人想守護她。是的,僅僅是守護,即使對她的獨立自主堅信不疑。只要能看到她沉沉睡去,嘴角掛上一抹安詳,自己就能微笑著離開。

阿久 初遇的幾縷燦爛陽光
其實自己是幸福的,嶄新的生活剛一展開便碰到了一群活蹦亂跳又真切實在的人。像他們一樣為自己的學業努力奮鬥的同時,結交一群嬉笑打鬧卻情真意切的朋友。跳躍著的時間在身邊溜過,每天沐浴在陽光下,嗅著青草,融入藍天,被善意欺負的同時被更加深切地關愛著。這就是最純粹的大學生活吧?對自己特殊的那個人,是他,還是他?這都不重要了,因為自己現在這樣和大家融在一起能感受到最平實樸素的愜意和溫暖。

竹本 在清新的空氣中轉個圈
一天天,一月月,日子就這麼流淌過去。那一張張圍繞在身邊的笑臉,時而出現,時而不見。終於到了那一天,自己想要換個心情做件恣意的事情。於是便離開了,離開那群形影不離,代表著自己生活的一個個身影。車輪飛速轉動,鋼絲在陽光下河畔邊閃耀,汗水一滴滴灑在自己走過的路上,很快沉入土裡,消失不見。一路上遇見人,遇見事,稍作停留便繼續前行。向北,一路向北,直到盡頭。看到一片蔚藍,海天交接,它們之間的獨立和融洽…然後便回頭吧,重新回到大家的身邊。再一次見到那張張熟悉的笑臉,會不會帶上一絲陌生,留下不同的感覺?無論如何,長久以來給自己勇氣的那份溫暖,將永遠不會改變。


很多很多時候,我們為他們每一個人的心情哭著笑著。更多時候,我們能從他們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青春像草地上的風一樣拂過,煽動了誰,留下了什麼。每一根獨立的草連接著的都是同一片土地,大家各自奮鬥而又互相牽扯,其中的過往說不清也看不清。感情像生活這塊大蛋糕上的草莓,酸酸甜甜是永遠的主題,將所有人拉攏在一起,它們之間的聯繫把大家串成一個圈。當我們跳出來看,會發現這裡面其實裡沒有一個人擁有一份真正完美的感情。誰關心著自己,自己又在意著誰,交交錯錯總是差了一小步。但正是這樣的相互扶持,讓小小的群體蘊含著無數的溫馨。暖流從每一個小細節溢出來,緩緩地圈住大家,讓每一次牽手每一次擁抱、每一次爭吵每一次喧鬧都帶上了一層淡淡的金色,所有人隨意地依偎著,組成一個和諧且生機勃勃的大圓圈,維持著彼此之間融洽的溫度,不會冷淡也不會炎熱,不會疏遠也不會濃烈,找不著卻隨處可見,剛剛好。

動畫信息

蜂蜜幸運草
中文名:蜂蜜幸運草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又 名:蜂蜜幸運草(臺) / 蜂蜜與幸運草 / Honey And Clover
首 播:2005-04-14(日本)
IMDb:tt04788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