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布雷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1:05:37 作者:mayohiro Language

嗯,這個是N久前寫的……於是搬上來……= =||||
--------------------------

PH的44話都已經出了好久了……

還是忘不了43話的布雷克

忘不了他對雷姆說:“現在感覺送了口氣呢……因為對我而言,這個懲罰其實是救贖”
“我本以為最痛苦的事是什麼也不能給予。或是連贖罪也不被原諒之類……”

那個時候的,微微憂傷的側臉。

彷彿可以聽到那樣嘆息似的低語。

其實看到這裡時心裡很悲哀,這種感覺要怎麼形容呢?書面上的文字叫做“心疼”

總是微笑著的,喜歡惡搞的,偶爾喜歡欺負一下別人,總是笑眯眯的毒舌腹黑,吃甜食時很可愛,欺負雷姆時很可愛……可是偶爾微笑一下卻讓人覺得很悲傷。

“我大概只能活不到一年了吧……”當初說出這句話時,那樣輕飄飄無所謂的語氣,甚至是帶笑的。

“阿比斯的意志——你想要我的右眼吧!手也好、腳也好……無論是你想要的統統給你!……所以……請你………拜託……改變過去吧!……”很多很多年前,那樣的絕然的聲音,他這樣說著,付出了一切,只想改變過去。

紅眼的亡靈。

可是,當一切改變了之後,所謂的悲劇,只不過又換了一種方式而已。

迷茫的麼?那個時候的凱賓。

付出了一切,最後連空氣都抓不住。

可是,他所揹負的,究竟還有多少?微笑之下的,有多少不是微笑?

“你要知道,最後留下來的,並不一定就是希望。”

許多許多年之後的布雷克,已經不是原來的凱賓。

腹黑又毒舌,輕飄飄笑眯眯的一句話常常會讓人氣得抓狂順便噎死。

前幾天重溫了一遍TV版,看到15集最後那段時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難過。

只是忽然覺得很他很孤獨,不是身邊,是內心。

手杖的銅釦彈開,拔劍縱身躍起,瘋狂制帽匠自背後出現。

劍起劍落。

梶浦由記的音樂完美至極。

最後那一瞬間脣邊帶血回身一笑。

當初看到這個瞬間時我搖著同桌幾乎用尖叫的語氣說“布醬太美了太美了啊啊啊啊啊……”

雖然當初的反應很花痴(……),但是為什麼總覺得最後那抹微笑讓人覺得很寂寥。

為了先生去追PH,也自然而然的喜歡上了布雷克,可是喜歡到這種程度是我之前沒有預料到的。

無論怎樣,先生,請你幸福。

無論怎樣,布雷克,請你快樂的走下去。

動畫信息

潘朵拉之心
中文名:潘朵拉之心
原 名:パンドラハーツ
又 名:Pandora Hearts / 潘多拉之心
首 播:2009-04-09(日本)
IMDb:tt134364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