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布雷克的那些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1:02:16 作者:野小刀 Language

       一直覺得該為它寫點什麼,卻不知該如何去寫。漫畫還未畫完,動畫也只出了一季,可就算這樣我也已經深深地沉迷於其中。或許結局會是怎樣對我已無所謂,我要的只是過程中他們那互相扶持的感動。
       生日那天看漫畫大概53~56話左右,眼淚竟無聲無息地滑落,等反應過來,已是滿面狼籍。很意外,看其他電影的時候都不曾讓眼淚肆虐的我居然在這部漫畫面前徹底崩潰。扎克席茲•布雷克,總是對一切都無所謂的人,在那一抹抹看風輕雲淡的笑容背後究竟藏著多大的悲痛。頑劣的外表,以以作弄別人為樂,利用一切可利用的人或無,總在活躍氣氛,儘管他將自己藏得很深,但在一次又一次的不經意間讓人感受到他內心的悲涼。他以慈愛的力量保護著他們,將所有痛苦深深埋藏。雖然他總是不斷地強調他只是利用他們,但誰都知道他只是刀子嘴豆腐心,在關鍵時刻總會出現保護他們。時日不多的他一直在與時間賽跑,完成他曾經應下的那個承諾。
       雷姆,一個存在感不強的人,卻總是以自己的方法默默地關心著大家。之前並不曾發現他與布雷克是如此深厚的摯友,只知道他能發覺布雷克那無所謂外表下深深的隱痛。在布雷克受傷時,他竟然冒著對主人的大不敬毫無畏懼地保護著他(奧茲他們第一次見呆毛公爵的時候)。他總是收拾布雷克留下的殘局,幫布雷克完成他的報告,卻從來只是嘴上小抱怨著,手上卻麻利的完成著。在布雷克失明之時,本不必涉險的他卻主動請纓趟進了這片渾水。本就沒一點戰鬥能力的他自然傷的狼狽,而當布雷克以為他死了的時候,那種絕望是從來都沒見過的,而他徹底放棄自己的生命與敵人決一死戰的那種悲涼與心痛又怎能不讓人動容。雷姆於布雷克,是如此的不可取代,他倆能為對方捨棄自己的生命,這般摯友怎能不讓人動容。
       基爾巴特終於在這裡不在圍著他的主人轉了,終於懂得去關心布雷克了。總覺得最應該關心布雷克的就是他了。布雷克總在不經意間作弄他,嘲笑他,卻又會在他迷茫時為他指點迷津,在他蠻幹一番後示意雷姆不要吵醒她。對他,他有著一種父親的慈愛,雖然這種關懷總是隱藏在各種稀奇古怪的作弄中。最氣憤的是小基只圍著奧茲轉,那種迂腐簡直讓人想揍他,終於~終於~這次他向布雷克奔了過去。他記得布雷克對他說的話,而他也大聲地說出:“我是他的左眼!”
呵呵,關於雷姆還想再說一點,曾經他對自己的鎖鏈力量很鬱悶,覺得很無用,卻因為布雷克的肯定而喜歡它,接受它。有時,我們或許只是需要朋友的一個肯定,這樣就已足夠。
       曾經以為,雷姆視布雷克為摯友,而布雷克對他也如對其他人一樣。在那幾話才突然驚覺,原來雷姆在布雷克心中竟有著如此重要的不可替代的地位,這種感覺很好,很好;曾經以為,基爾巴特心中只有奧茲,對布雷克只有無奈的掙扎,在那幾話才突然驚覺,原來布雷克在基爾巴特心中也有著如此份量的存在,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很好。或許正因為這種驚覺,這種為那些默默付出的人終於得到他們應得的那種欣慰的感覺,才讓我放任眼淚肆意流下,才讓我沉浸在那種感覺中不能自拔。或許我在某一天,也會有這種驚覺,那讓我無比沉淪的驚覺。我期待著那一天。

動畫信息

潘朵拉之心
中文名:潘朵拉之心
原 名:パンドラハーツ
又 名:Pandora Hearts / 潘多拉之心
首 播:2009-04-09(日本)
IMDb:tt134364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