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影評,但就是短評X5 寫給自己玩兒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1:01:06 作者:·fwdx· Language

【人間失格】
1、淺香守生的特長果然是講故事無誤= =

2、小畑健人設最高 ~\(≧▽≦)/~

3、生而為人對不起。但是究竟是哪個環節開始,身為【人】的軌道偏離,向著【放棄成為人】的妖道滾滾而行的呢

4、太宰治你個複雜的男淫= = 什麼【不知道怎麼找藉口進門就在門外踟躕半天】你國二病到底能有多嚴重啊口胡!!!!




【盛開的櫻花林下】

98你的人設可以再少年一點!!!!可以再難看一點!!!!可以再像【bl each】一點!!!!

所以98的人設毀了一切……荒木哲郎君……對不起。您那充滿浮世繪風格的op因為配上了98的人設讓我腦袋一熱以為是bleach復古風格的op……您看我這眼力價……

其實平心而論,那個這次找的3個人設是jump裡能拿出去為數不多的成熟派了……但是98君跟人家一個【畫神】一個【基神】(啊咧咧?)比還是衝滿了赤誠的少年味!!!不過是不是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分給98的故事都比較……嗯……神怪系列

絕對是原作比動畫要好看的作品。其實玩弄人頭那段以文字呈現很帶感的不是麼!!可能怪氣類的作品給讀者留下的想象空間越大越好吧,一次元的延伸空間大於二次元……什麼的。

最後的感慨:不要被愛情迷惑啊!青年!(啥?)


【心】

與小說比奇妙的、敘事結構發生了變化……

小畑健人設的男主角真是英俊到讓我流淚T ^ T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人心難測什麼的有木有……!(什麼弱爆了的平comments……)

因為印象中模模糊糊的有看過這個小說嘛,然後就對動畫不是那麼上心了……嘛。宮繁之對不起。


【快跑!梅樂思!】

如果說青之文學這6部讓我非推薦一個給別人,我一定推薦【梅樂思】而不是【人間失格】啊啊啊!!

中村亮介你就是個小神仙\(≧▽≦)/

其實梅樂思的故事在太宰治那邊根本沒有編劇和演員攪基(?)那段的嘛,但是加了這一段,並且和梅樂思的故事糾纏交錯之後非常非常好看,悲傷經過記憶和劇本的雙重扭曲之後提煉昇華成為難以泯滅的痛啊!!!有木有!!!!

真的是能夠充分顯示【動畫】這個媒介優點的牛逼作品。平鋪直敘小說肯定無法打敗小說家原本嚴謹的故事結構和華麗的文筆,但是動畫比起小說、甚至是電影的優點就在於可以融合音樂和變幻的多視角,鏡頭的快速移轉還有一些怪奇的心理表現手法(比如梅樂思還在演戲跑到作家桌子上去了,這要是電影拍出來得多搞笑= = 但是動畫這一段是表現“痛苦而糾結”的心理狀態的= =)

總之中村亮介充分認識、把握到了動畫的【獨特之處】並且發揮的淋漓盡致,完全可以成為與原作不相伯仲的作品。(因為有腐的賣點 在寡人的心裡他已經超越原作了有木有- -)

最後再誇一下許斐。本來在jump裡被人詬病到死的【大眼肌肉男】畫風完全扭轉了啊!!!【大眼肌肉男】就是成熟風啊!!!人體線條畫的很好啊!!!雖然人都長一個樣但就是【成熟的帥哥】啊!!!多好!!!許斐你好樣的!!!

然後……有許斐的地方……果然……就有腐。

然後……有許斐的地方……果然……就有木內。(啥啊!)

木內真是長了一把適合許斐剛的喉嚨……╮(╯▽╰)╭



【蜘蛛絲】+【地獄變】


98你的人設可以再少年一點!!!!可以再難看一點!!!!可以再像【bl each】一點!!!!


跟【櫻花林】的感覺一樣= = 不贅述了= = 98你腫麼了98……


主要是嗯……芥川大神的作品真正看懂的就不多……還要拍成動畫……中間丟失了多少神韻啊!!!

PS: 其實宮野真守X浪川大輔還挺賣點的……看一下也好。




然後完全就是短評X5好不好!!!我對弱爆了的自己都絕望了啦!!!!(淚)

動畫信息

青之文學
中文名:青之文學
原 名:青い文學
又 名:青澀文學
首 播:2009-10-10(日本)
IMDb:tt18056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