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也有飛不起來的時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3:11:08 作者:松鼠 Language

好像突然能理解琪琪雖然一開始滿懷期待的去參加party,最後卻在雨中沒有喊住男孩,只是一個人默默的回去躲在被窩;還有男孩想要帶她一起去看飛行船的時候,她只是生氣的拒絕,回來又有些懊悔。如果電影只是播放琪琪美好又充滿魔幻的生活那就落俗啦,似乎琪琪的新生活註定是一波三折。
有時候會對自己失去信心,有時候會懷疑自己,有時候會突然忘了該怎麼做,雖然是一些平常都爛熟於心的事了。琪琪一直都有一顆善良陽光的心。只是再開朗再樂觀的人也會有不開心的時候,是魔女也會有飛不起來的時候,但是不著急,這只是生活開的小小的玩笑。即使為了麵包淋雨工作,即使生病忘記魔法,即使沒有太熟悉的朋友,但生活還是要繼續。女孩子在外面總是要自己學會成長的,用熱情和善良來應對。
還有啊,電影音樂很美,想起很多過往趣事,溫馨的暖暖的情節。應該感謝宮崎駿老爺爺,能畫出這麼美的故事。
突然想起微薄上的一句話,“我是魔女,你是普通人,那又怎樣,我們一樣可以飛”。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