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過去失去和去過的輓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3:15:33 作者:電影裡的好人 Language

劇情是有些拉,但是情懷滿分,懸疑也到位,細節真的在無限致敬<銀翼殺手>,看看大家桌面的顯示器,看看男主公寓牆面的腰線,和廚房。一直陰霾,溼雨的天氣。人物建模畫質方面不懂,感覺是不是想故意塑造什麼感覺才做得比較古早味?整體應該可以給到7.8分,但是我給滿分是想讓更多人看到。最後也有開放式結局,也有留遺憾,說實話我還是喜歡銀翼殺手2049的補完的前部結局,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到公主去世,雖然遠離塵世但是周遭的他人其實對於飽經滄桑的王子來說,應該是可有可無了。

音樂不錯的,每集開頭結尾的都不錯,並且有著我一貫讚揚的統一風格的調性。淡淡的憂傷和堅毅的心,像極了男主在後巷和紅衣歌女的最後。雖然曾經滄海,但被凡塵所打動,準備衝破 繁.籬,卻突然。

笑看風雲 誰沒有一些刻骨銘心事 誰能預計後果 誰沒有一些舊恨心魔 一點點無心錯 誰沒有一些得不到的夢 誰人負你負我多 誰願意解釋為了什麼 一笑已經風雲過 活得開心心不記恨 為今天歡笑唱首歌 任胸襟吸收新的快樂 在晚風中敞開心鎖 誰願記滄桑匆匆往事 誰人是對是錯 從沒有解釋為了什麼 一笑看風雲過 誰沒有一些刻骨銘心事 誰能預計後果 誰沒有一些舊恨心魔 一點點無心錯 誰沒有一些得不到的夢 誰人負你負我多 誰願意解釋為了什麼 一笑已經風雲過 活得開心心不記恨 為今天歡笑唱首歌 任胸襟吸收新的快樂 在晚風中敞開心鎖 誰願記滄桑匆匆往事 誰人是對是錯 從沒有解釋為了什麼 一笑看風雲過 活得開心心不記恨 為今天歡笑唱首歌 任胸襟吸收新的快樂 在晚風中敞開心鎖 誰願記滄桑匆匆往事 誰人是對是錯 從沒有解釋為了什麼 一笑看風雲過

水了一段歌詞,是啊誰不是呢,想笑看風雲過的灑脫,但是我作不到,你也一定作不到。男主也作不到。但是整部劇想帶給我們的是所有複製人他們也想擁有這作不到的作不到。

你發現科技樹的發展真的不一樣啊,都有了近乎擁有靈魂的複製人,但是電話還是固定的(現在的小朋友大概都不知道他們在亭子裡幹嘛),人之所以特別就是我們可以根據不同的對方變化我們的心,真正全部的面對。有些別人無感但是你卻覺得很特別。對著鏡子那一段很棒,你多久沒有對著鏡子審視自己了,和鏡子裡的自己說出內心?鏡子真是偉大的發明。可以用這麼低的成本毫無延遲的面對絕對真實的自己。

後面出現的改進版複製人放棄了人性塑造和成長,也直接連性別也去掉了,純純工具人。這其實是真正符合三定律的好作品,但是太冷了,正所謂無巧不成書。它有著應該有的樣子,但沒靈魂了所以它始終是它。大反派為啥沒捨得毀掉蓮花還是有著人對自己第一次的完美的珍愛。

總之是一部銀翼殺手的好的擴展劇,喜歡,值得看,推薦!

動畫信息

銀翼殺手:黑蓮花
中文名:銀翼殺手:黑蓮花
原 名:Blade Runner: Black Lotus
又 名:銀翼殺手:黑蓮 / 銀翼殺手:黑芙蓉 / 銀翼殺手:黒荷花 / 銀翼殺手:黑荷
首 播:2021-11-13(美國)
IMDb:tt93597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