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雲漓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4:50:56 作者:菇叔 Language

初略看了下很多人對此劇評價不是很高,但是我個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首先畫風方面很多人說獵奇,不過我對於各方面的接受能力都很廣,畫風當然也是。角色原案藤純老師的作品,我在血色花園看到一半的時候就去看了,是很有風格的作品。尤其是動畫過場的插畫,實在是太漂亮了,濃烈而又隱晦的感覺,表達得非常棒。看到有人說此片的“所謂‘華麗’‘優雅’只不過是豔俗色彩的代名詞,進一步審視可見其做工的粗糙,包括片頭”,個人而言不敢苟同。OP有兩個版本,前期靜態,後期動態,個人更喜歡後期的那個;人物肢體優美、動態韻律十足,尤其是開頭的手指舞蹈,實在是太優美了,還有最後的輕點肩膀,回眸……OP實在是有很多可圈可點的地方,說粗糙其實只是看到了表面吧。雖說用的剪影的手法,但是沒有任何一個人物辨認不出,所謂“角色就是要畫到讀者憑剪影就能認出”就是那樣啊;雖然表達上用的剪影,但是繪製過程一定是要全人物都要細細的畫出來的,不然是達不到OP那種流暢感的。
人物刻畫不錯,前期好像很多人覺得狗血,但是後期對於人物的刻畫都慢慢豐滿起來了,不堅持看完的話就不會看得到的吧。雖然看到很多人吐槽ROSE的懦弱,不過試問一個有著有著簡單幸福小家庭的孩子,如何能輕易接受並投入那種戰鬥呢?你們都能做到麼?雖然前期看上去很累贅,不過後期慢慢成長起來的ROSE,真的很討人喜歡。裡面的角色我都挺喜歡的,雖然相比之下某妹控顯得過於極端了,但是其實也是個可憐之人,想保護所愛之人的心情,如何批判?雖然他的做法我不苟同,不過出發點也不算糟糕吧。
BGM也很出彩,營造氣氛方面很出色。雖然看到很多人在吐槽前面幾話他們突然唱起了歌,不過還好我並不覺得特別突兀。
劇情方面雖然我是衝著獵奇驚悚這些字眼去看的,但是看完發現完全不是那樣,其實是在表達很溫暖的情感,雖然有很多角色有著悲哀的結局。
主要是想說說畫面而已,其他方面就不多贅述了,畢竟文筆有限。

動畫信息

血色花園
中文名:血色花園
原 名:RED GARDEN
又 名:Red Garden
首 播:2006-10-03
IMDb:tt08918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