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中的小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9 22:03:59 作者:or 1=1 Language

整部作品如果用一個形容詞來描述的話,就是溫暖。沒有太複雜的故事,卻能讓自己沉下心來,想起生活中的一些美好。

大家都是溫柔的人,都會為了別人而考慮,也才會有這種溫暖的感覺吧。

生活中總是有各種美好的事情,被我們所遺忘,而想起這些事情,我們也才更能夠向前直行。

回到過去生活的地方,充滿著回憶,懷念而又不沉溺,是一種很理想的生活狀態吧。

たまゆら,看到 wiki 上的翻譯,幸福光暈,所謂玉響,對於小楓而言,就是記錄下美好的鏡頭瞬間吧。

雖然父親的離去是巨大的打擊,但是小楓最終還是憑藉自己與朋友們的幫助走出來了呢。回想起往事的點點滴滴,更多的是父親留給她的美好的回憶吧。

動畫信息

玉響 第一季
中文名:玉響 第一季
原 名:たまゆら 〜hitotose〜
又 名:幸福光斑
首 播:2011-10-03(日本)
IMDb:tt26297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