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家青梅竹馬是隻猴子,那就請她吃香蕉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0:52:42 作者:Gbot Language

醒醒吧!

你怎麼可能有青梅竹馬!!

更別說你的青梅竹馬是猴子了!!!

這時候估計大家就會反駁了:誰tm想要猴子當青梅竹馬了。青梅竹馬,那肯定是標誌的美少女啦!仔細想想,我雖然有青梅竹馬,但是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弱受男孩子,甚至有過美麗的女裝經驗,emmmmm這我就比較尷尬了。哎,真希望有個美少女青梅竹馬呀!智商低一點,完全沒問題的!倒不如說,正合我意!所以,當看到《笨女孩》(另譯:單蠢女孩)這部番的時候,多少是戳中我的好球帶。果然,動畫中的佳子好有趣啊!!~

假如你家青梅竹馬是隻猴子,那就請她吃香蕉吧! - 第1張

《笨女孩》是由(自稱清純派,不畫胖次會死的)漫畫家ヒロユキ於2012年在週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的四格漫畫。相信之前有追過《漫畫家與助手》這部作品漫畫或者動畫的同學,都比較熟悉這位胖次漫畫家啦。

不過實際上,《笨女孩》是相較於《漫畫家與助手》更加之早的作品,並且連載的平臺也聞名遐邇,其連載的篇幅也比較長,可以說是ヒロユキ成功的商業連載作品(《漫畫家與助手》原作漫畫的完結被很多人稱作腰斬,究其原因大概是ヒロユキ本人想把工作重心放在一部作品上。但是不管怎麼說,《漫畫家與助手》的漫畫完結真是可惜了)。

假如你家青梅竹馬是隻猴子,那就請她吃香蕉吧! - 第2張

本次《笨女孩》的動畫化中,不得不說說其製作公司Diomedéa,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公司,業務合作繁盛趨於穩定,辦公室也得到了換新。不過近期的動畫光盤銷量基本暴死(不要和我提艦C),但是好的作品還是有的,《風夏》本人就覺得挺不錯(當然受原作帶動也是原因之一)。

個人覺得《笨女孩》可能是本社今年的重要發力點之一,值得期待(雖然你在日常泡麵番裡也沒什麼特別好期待的),另外同社本季度新番作品,TBS企劃的水果啦啦隊在這裡還是要推薦一下(喜歡特攝的同學不容錯過/滑稽)。

假如你家青梅竹馬是隻猴子,那就請她吃香蕉吧! - 第3張

那麼,開始番劇的表演!

假如你家青梅竹馬是隻猴子,那就請她吃香蕉吧! - 第4張

首先,OP非常地洗腦,我甚至唱出了BANANA!op全程佳子表演,佳子吃到香蕉那幸福的笑容,好傻好可愛!!!!(OP《全力☆Summer!》已經發售了,所以各位能夠洗腦循環這首歌啦~)

假如你家青梅竹馬是隻猴子,那就請她吃香蕉吧! - 第5張

假如你家青梅竹馬是隻猴子,那就請她吃香蕉吧! - 第6張

假如你家青梅竹馬是隻猴子,那就請她吃香蕉吧! - 第7張

這是我們的男主阿久津明(這個眼神真棒),兼女主佳子的青梅竹馬。帥氣、聰明、高冷的龍傲天型男主(瞬間失去代入感),好吧總之這樣的青梅竹馬總是少的,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小明沒有朋友!(傳說中的帥到沒朋友)只認識佳子真的是好可憐啊。

假如你家青梅竹馬是隻猴子,那就請她吃香蕉吧! - 第8張

假如你家青梅竹馬是隻猴子,那就請她吃香蕉吧! - 第9張

所謂家庭暴力不可避免,不禁感嘆佳子同學優秀的身體素質和心理承受能力。有這樣的女性青梅竹馬不容易(一般情況下男生不都是隻有被打的份嗎(⊙v⊙))

假如你家青梅竹馬是隻猴子,那就請她吃香蕉吧! - 第10張

由小明看的書我們知道,佳子的存在如同一隻DOG(明明是隻猴子)。不過呢,佳子除了智商低以外,體能方面還是力壓小明的(莫名汙汙的)。論生存能力,在深山上定是食物鏈頂端的存在,我們日後就會發掘女主的強大之處了。

假如你家青梅竹馬是隻猴子,那就請她吃香蕉吧! - 第11張

假如你家青梅竹馬是隻猴子,那就請她吃香蕉吧! - 第12張

假如你家青梅竹馬是隻猴子,那就請她吃香蕉吧! - 第13張

可見阿庫婭到一定程度以後,父母也會感到慚愧。但是傻人有傻福,幸得一個可以叫床可以照顧自己的學霸男主,算是一種福分?所以母上大人這話是什麼意思!!!所以送去監獄是怎麼回事啊HHHHHHHH(成人那段也意味不明啊!!!)futa404.com/21315.html

假如你家青梅竹馬是隻猴子,那就請她吃香蕉吧! - 第14張

假如你家青梅竹馬是隻猴子,那就請她吃香蕉吧! - 第15張

組長的放飛自我說出“佳子的奶子”的時候,整個人都笑Cry了。還有這個人工PS的小黃書,社保!!!另外,賄賂風紀委員一段也是爆炸,蜜汁馬賽克笑死!還有香蕉形的聖光,這可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最後一段堪稱全話精華所在。

假如你家青梅竹馬是隻猴子,那就請她吃香蕉吧! - 第16張

說說這部番不好的地方:12分鐘太短了!!!!當我為故事的趣味和CV的暴走演繹看得孜孜不倦的時候,一瞬間一話就過去了,根本不夠看!!這也真是表現出這部番劇獨特的喜劇魅力所在,雖然是充滿酸臭味的戀愛喜劇,卻讓人看得興致勃勃。我也是有一段時間沒試過看番能從頭笑到尾了,能帶給我12分鐘甚至更持久快樂,真是非常感謝!

文/yami

微信公眾號:二次元觀察

原文地址:《笨女孩》動畫簡評

動畫信息

單蠢女孩
中文名:單蠢女孩
原 名:アホガール
又 名:單蠢女孩(臺)
首 播:2017-07-04(日本)
IMDb:tt71369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