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熱血 不單純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18:31 作者:青磚灰瓦 Language

除了漫漫無盡頭的柯南,唯一追的一部新番動畫JOJO終於落幕了。
聽聞這個名字已經有些個年頭了,幾乎任何一個打著“**必看的**部動漫”旗號的名單上都會出現它。所以當在去年的秋季新番介紹中發現它動畫化的時候,果斷決定追之。
由於之前對這部作品完全沒有任何的瞭解,所以剛看前兩集的時候,還真是頗為意外了一下。這樣純粹的熱血動漫已經有日子沒見到了。而且那種血花四濺的風格其實並不是我所喜愛的(據說漫畫裡更誇張,動畫應該還是緩和了許多的)。不過好在我這個人一向兼容幷蓄,適應力比較強,這種血腥程度還是在我承受範圍內的。
一路看下來,雖說還談不上大愛,但是感覺還不錯。很有自己風格的作品。各種擬聲詞,各種旁白,各種複雜的設定,以及龐大的世界觀,都很容易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很喜歡第一個OP,無論音樂還是畫面都很贊。
二喬的各種鬥智較之初代的鬥力更有意思,不過他的智商是不是太離譜了,哪有什麼都算計到的……
昨天看最後一集,二喬與卡茲一起飛離地球時響起了第一個OP,真有點兒熱血沸騰的感覺。而當二喬墜落下去,和大家低聲告別的時候,真有點兒悲壯的感覺呢。於是當二喬再次出現在大家面前時喜感分外強烈。嘛,我就說嘛,這種搞笑的作風才是二喬的範兒呢~
最後,尾聲部分,果然和貼吧裡的人所預測的一致,為第三部做了個小鋪墊。當然對於沒看過漫畫的我來說是完全不明所以啦。期待後續吧。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又 名:ジョジョの きみょうな ぼうけん / Jojo no Kimyōna Bōken /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首 播:2012-10-05(日本)
IMDb:tt23597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