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木全隼人小天使(仮部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04:30:40 作者:蘋果碳酸水 Language

    木全隼人,身在眼鏡部,卻因為戴著沒有鏡片的裝飾眼鏡,到現在還是見習部員,不被正式部員們認可。即便是學生會說眼鏡部正式成員人數不足就要廢部的時候,小夥伴們還是堅持無視隼人的熱情自薦。
    怎麼辦,越寫越慘的感覺,我的眼淚都要出來了。
    就比如,有次大家騎自行車,後來下雨了車壞了,隼人開始修車。他修車的時候,其他人都各回各家了。等他修完車,回頭看,人都沒了。你們倒是打個招呼啊TAT
    我腦內回閃過一句彈幕的吐槽——”你們又不帶隼人玩“。
    然後我就聯想到自己的經歷。比如在刷某社交網站的時候,發現十來個同學上週末去吃燒烤了,其中幾個人平時和我關係還不錯的。我就很鬱悶,想你們要去吃燒烤怎麼也不叫一下我呢。最後我的結論是,雖然我把他們當好朋友,但是他們沒把我當好朋友。
    所以我和隼人共同的悲劇大概在於——小夥伴們不帶我玩,而悲劇背後的原因應該就是——沒被大家放在心上。
     對不起,我戴的是隱形眼鏡(跪)!

動畫信息

眼鏡部
中文名:眼鏡部
原 名:メガネブ!
又 名:None
首 播:2013-10-06(日本)
IMDb:tt31054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