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帶著對舊版的感覺去看真的很不錯,我擔心富堅是不是準備動畫直接完結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44:06 作者:頭疼炸了 Language

好吧,我看《獵人》很多年了,所以,理所當然的和大多數人一樣罵了富堅很多很多年。
明明和海賊同時期的為什麼海賊裡艾斯都領便當了你特麼還在螞蟻篇糾結啊!憑什麼啊!憑什麼更新那草稿打發群眾啊!憑什麼都停刊了還有人肯出錢給你做什麼重製版啊!老孃都特麼從蘿莉變成一摳腳女漢子了你特麼怎麼還不更新?你對得起廣大人民群眾嗎?你對得起你老婆兒子嗎?你對得起買你漫畫的人嗎?……
好吧,富堅老賊肯定不會管對不對得起誰的,人家已經在麻將的海洋裡成王了。
直子小姐,管管你老公吧!
好吧,偏題了。說動畫。
剛開始看的時候各種不習慣啊,節奏快的讓人有點措手不及的感覺。看三四集習慣之後就覺得還是不錯的 。
說說我對新版的一點小看法,不喜勿噴。

1.小杰跟奇犽官配了,各種基情互動兼職閃瞎咱的眼。

2.酷拉皮卡感覺沒舊版那麼娘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3.不管怎麼說我還是討厭西索的眼睛,如果說舊版讓變態變成一個褒義詞的話,這般西索徹徹底底的變態了。

4.和諧的好嚴重,血呢?

5.我同樣討厭的是團長得嘴,沒辦法,外貌協會。

6.米特阿姨那條項鍊還是頸圈的東西我一直吐槽不能。

7.其實我對妮翁大小姐的髮型同樣吐槽不能。

8.雷歐力還是那麼的廢材,不過說實話終於長得不是那麼像桑原了。

9.就個人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舊版,那裡有強悍的電梯姐姐和把變態演繹成一種神話的西索君。

10.關於聲優問題,本人音痴,不吐槽。


現在出到78集,我真的會忍不住猜想富堅是不是準備在動畫中結束螞蟻篇然後獵人FIN。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2011
中文名:全職獵人2011
原 名:HUNTER×HUNTER
又 名:新全職獵人
首 播:2011-10-02(日本)
IMDb:tt2098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