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鉅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43:28 作者:一方通行 Language

這並不是一部簡單的少年熱血番,它的世界觀龐大且完整,念能力的設定很有趣。裡面人物的塑造都很飽滿,包括性格,內心活動的描寫,每個人物都是那麼鮮明,有不同的思想和立場。

主角小杰讓人感覺單純固執,但不是純粹的堅持正義,他很主觀,更像是按照自己的感情行事,奇犽有著黑暗的成長經歷,卻沒有泯滅心中的善良,被小杰的單純所打動,與小杰共同進步成長。酷拉皮卡和雷歐力也都有著自己的過往和堅持的信念。作品中看似反派的幻影旅團成員,卻都有著獨特的個人魅力,讓人恨不起來。而我最喜歡的是西索和伊路米,他們不偏向哪一方,只是憑著個人喜好各方遊走。

尤其在螞蟻篇裡,人性被描述得淋漓盡致,殘酷又真實,小杰的暴走,無疑是這部作品裡的一個高潮……

別的不說啦,等一個有生之年,奶奶,您追的漫畫怎麼還沒有完結啊……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2011
中文名:全職獵人2011
原 名:HUNTER×HUNTER
又 名:新全職獵人
首 播:2011-10-02(日本)
IMDb:tt2098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