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獵人》經典語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43:47 作者:Stella Language

《全職獵人》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日本動漫,但是卻一直沒有看完,很喜歡裡面的小杰和奇犽。日本動漫常常會穿插幾句經典的耐人尋味的話,我在看的過程中將它們收錄到這篇影評中。

第1集
你想認識某個人的話,就要努力去了解他究竟為何而憤怒。

第6集
放棄也是需要勇氣的。

【看第19集的感受】
在這一集當中,小杰和忍者對戰,規則是不能讓對方死(假如對方死了,那麼另一方也會失去考試資格)並且讓對方承認自己輸了就算贏。雖然小杰與忍者之間力量懸殊,但是他抓住了對方無論如何不會讓他死以及他無論如何不會認輸這兩點,最終對方認輸。我的感受是如果這件事情真的是你想做的,那麼就不可以輕易放棄,不要以為以後還有機會就放棄。對於真正想要爭取的東西,要有決不放棄的決心。

第22集
擁有為他人著想而抑制自身憤怒的善良,相信自己的力量並同等地信賴同伴,是個內心強大的孩子。(奇犽家門衛對小杰的評價)

(第31集中對戰西索的卡斯特羅很帥!)

第60集
真是了不起啊,堅持自己的想法並堅信不疑,常人可做不到啊,通往正確答案的道路越是艱險就越需要兼具憨厚和機靈,否則就無法前進。

不冒險就無法前進,只有這條險路能走。

聽好,不要硬來,等100%有把握的時候再動手,否則就等待。毫無勝算地向對方展示自己的能力,是最愚蠢的行為。

在世界上有一個人,就算只有一個人相信自己,就能得到救贖。

<未完待續>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2011
中文名:全職獵人2011
原 名:HUNTER×HUNTER
又 名:新全職獵人
首 播:2011-10-02(日本)
IMDb:tt2098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