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圓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08:09:40 作者:小妃子雪千尋 Language

之前的願此刻永恆穿插了深深的悲劇,悲劇令人覺得深刻。這一部,忠於原著又一筆帶過狗血情節。
男主沒那麼渣了,對遙的守護很難得。這部沒有過多的寫他在二女之間的搖擺,而且最終做出了選擇。都不想傷害,最終都會傷害。
欣賞水月離去時表現的灑脫,即使是裝的。讓孝之把自己的東西親手扔掉。另類的表達了不捨,也表達出讓孝之忘記自己的決心。
這裡的遙,更多寫的是以後的心路,成長,重新開始。因為男主做出了選擇和水月的灑脫,故事沒有縈繞的悲劇。遙永遠不會忘記水月,水月一直是她重要的朋友。
原著簡直不能看。好女孩為了不值得的感情要死要活,不如灑脫放手。

動畫信息

願此刻永恆 Next Season
中文名:願此刻永恆 Next Season
原 名:君が望む永遠 〜Next Season〜
又 名:君望Next Season / 你所期望的永遠Next Season
首 播:2007-12-21(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