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l High——一個被賭徒支配的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5:37:43 作者:三原色少女 Language

這是第一部在我瞭解棒球規則後看的棒球漫
——主要是不瞭解規則看片真的會很痛苦

與常規意義上的棒球漫不同,充斥著這部漫畫嚴肅的並不是“熱血”、“青春”、“甲子園”。沒有太多的夢想作為鋪墊,有的只是職業球場上,不同立場球隊各異的假面。被寄予了期望抑或是早已自暴自棄,不同的心態交織在一起,怯懦和驕傲、鎮靜和慌亂。這是一個深不見底的大箱子,什麼都可以往裡面裝。

甲斐谷忍是個善於謀策的天才。他在箱子裡扔了一根點燃的蠟燭——渡久地東亞,虜獲了包括我在內多少蠢貨的春心。這是一個彷彿不用技術就能夠凌駕球場的賭徒形象,通過敏銳的觀察能力和縝密的邏輯分析看透職棒這本書。

動畫信息

超智遊戲
中文名:超智遊戲
原 名:ワンナウツ
又 名:ONE OUTS~nobody wins but I!
首 播:2008-10-07
IMDb:tt141181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