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我們逝去的青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22:30:36 作者:loloco Language

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新海誠的愛情都可以寫的這麼純淨,那種觸及心中最柔軟最乾淨的那塊。也許就像新海誠所說的,正是沒有經歷過才寫的出這樣的故事。

雖然沒有你的名字那麼驚豔,情節還是有老套的地方。

但,新海誠之所以能感動很多人,是還願了我們少年時那種血氣。也許你會覺得男主離家出走是不負責任,但誰年少時不曾想過逃離當下枯燥的生活。也許你會覺得,為了只想再見到她一次,那段東京跑是過於衝動,但誰不曾想為自己的夢想瘋狂一次呢?"這個世界已經很瘋狂了,不需要你去拯救"。沒錯,就是這種叛逆感才是我們真正懷念的。

再見了,逝去的青春。再見了,可以不負責任的叛逆。最近遇到太多心累的事,發現自己漸漸開始不得不用假面生活。真的太累了,假裝不知道,假裝不討厭,假裝不在意。我都開始忘記那個最初的自己了。感謝新海誠,讓我的心情突然放晴了。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