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老師真是太好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4:32:03 作者:嘿又見了一面 Language

最後一集看完了!有種高高舉起,輕輕放下的感覺……高黃和秀久兩對都沒圓滿,反而是明日香成為了人生贏家……心裡還是支持著秀久噠!BG萬歲!

瀧老師真的太好了!特別無奈他和妻子的分別,深愛著妻子的老師因為遺願而重新振作,看起來老師的車也是結婚的時候買的,結果坐副駕駛的人已經不在了……(哭)

溫柔淺笑又嚴厲的老師真的很有人格魅力,甚至突然愛上了老師的配音演員櫻井孝宏,我真的好喜歡老師啊!

麗奈交給老師鑰匙那部分也特別觸動,我也有為一位長輩的人格魅力傾倒的經歷,那種感覺真的是,任何身體觸碰心裡都波濤洶湧,一點表情都覺得自己不會動了,稍微一點誇獎就開心到忘乎所以,用過的東西經過我手要扔就被我偷偷保存下來……說起來真的有點變態,不過我也是笨拙的引起對方的注意,在任何可能有她身影的地方尋找每一個相似的影子……

所以這種感情的描寫也實在很難讓我不動容,謝謝京阿尼!期待吹響劇場版!

動畫信息

吹響悠風號2
中文名:吹響悠風號2
原 名: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又 名:奏響吧!上低音號2 / 吹響悠風號 第二季 / 吹響!上低音號 / 吹響吧!上低音號 第二季 / Sound! Euphonium Season 2
首 播:2016-10-05(日本)
IMDb:tt56580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