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劇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0:40:10 作者:xudiren Language

近來在重溫,前40集忽略。之前完成了《海皇篇》,現在看《十二宮篇》。
從第40集開始,直到第53集,終於看到了感動戲份:卡西歐士之死。
為了喚醒中了幻朧魔幻拳的艾歐利亞,為了不讓他的女神薩爾娜會因星矢之死而悲傷痛苦,他主動承受了艾歐利亞的閃電光束拳。星矢抱著卡西歐士的屍體說:這次你一定要變成星星,守護著薩爾娜。
(待續)
57集,撒加之亂,沙加立場:
“是雅典娜的聖鬥士,只為正義而非邪惡而戰。這個宇宙整體的真理稱之為無常,沒有所謂完全的邪惡和完全的正義。他所見的教皇,是正義的。所以不會與教皇為敵。”這一集,使出天舞寶輪後,沙加開眼。
58集,一輝領悟到沙加閉眼是為了提升小宇宙。故意被沙加剝奪六感,獲取超越沙加的小宇宙,“同歸於盡”。
56集,沙加對被打倒在地的瞬坦承:與神相比有一點是沒有的,那就是對弱者的慈悲之心。

20120112晚23時,終於把《十二宮篇》完成了。
68集,白撒加對黑撒加歷數戰死的黃金聖鬥士:迪斯馬斯克被紫龍給打入地獄深處;修羅被紫龍的亢龍霸帶上了天,修羅為救紫龍選擇了自我犧牲;卡妙被徒孫冰河的絕對零度打死了(67集);阿布羅迪被瞬的星雲風暴幹掉了(70集)。穆、艾歐利亞背叛了教皇;阿魯迪巴和米羅違抗命令。
72集,沙加在穆的強大念動力的幫助下,把一輝從時空扭曲的深淵裡帶了回來。他的理由是,一輝所為讓他內心第一次產生了迷茫感。
73集,雅典娜化身的沙織被雅典娜之盾救活後,五老峰的童虎以老師的名義對倖存五位黃金聖鬥士說明了13年前射手座叛逃以及撒加殺死前任教皇的真相。沙加說:撒加是一個同時擁有善與惡兩個面孔的人。童虎說:可悲的是,面對自己的野心,邪惡的力量凌駕了善良的心。撒加也是一個可憐的人。他相信應該由強者來統治天下(即阿布羅迪信奉的“力量即正義”)。撒加妄圖奪取雅典娜的勝利女神像和雅典娜之盾,藉此與天界宙斯、海界波塞冬、冥界哈迪斯抗衡甚至凌駕其上。雅典娜一路施展神蹟,救活了紫龍、冰河、瞬。向倖存五位黃金聖鬥士證明了自己就是女神。與此同時,黑髮撒加在雅典娜神像前痛毆星矢和屢打不死的一輝。撒加借雅典娜權杖殺死了自己。何必呢?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為雅典娜保存聖鬥士力量多好啊。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
原 名:聖闘士星矢
又 名:Knights of the Zodiac / 聖鬥士
首 播:1986-10-11
IMDb:tt01619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