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15:58:47 作者:李叔蘇蘇 Language

   記得桂正和的作品是初中時候男生們爭相傳閱的最炙手可熱的東西。

    轉眼間已經過去十年了。

    起初看IS只是因為青春期的性衝動,但是當我看完故事之後,卻深深喜歡上了葦月、喜歡上瀨戶、喜歡上裡面出場的每個可愛的姑娘和小夥,我真心的希望葦月和瀨戶能在一起。當看到導演把葦月給瀨戶的信丟進垃圾箱那一剎那,我哭了。那種年輕和青春時期的純真的愛與色的感覺是十年之後的我再也無法找到的東西。


    十年後的我再次看到IS的動畫版時,已經十年沒有為愛情故事流過淚的我再一次的哭了,因為到那種情色與純真的情感,彷彿讓我又回到了初中時用餘光盯著喜歡女孩子的那個時候。

    瀨戶和葦月的愛情似乎將一個已經幾乎麻木的我拉回到過去,拉回到我們會為了喜歡的人甘願流血流淚的那個年代。

    
    當動漫結束,圓滿的結局如我多年前漫畫中看到的一樣,我會心一笑,感覺自己像是在做一場奇特的夢。我曾經夢見過自己以現在的心智,時光倒流又回到中小學那個課桌上,重新在教室裡聽課、身邊有同桌、周圍有同學,一切都和以前一樣,不同的只是我對周圍一切的眼光和看法。

     夢醒了,眼角有淚。
   

動畫信息

I''s Pure
中文名:I''s Pure
原 名:None
又 名:None
首 播:2005-11-01(日本)
IMDb:tt20786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