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正意義的初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15:50:29 作者:老多萌萌 Language

就這部動畫來說,沒看過原著基本可以定位為爛片。
原著靠的是內心獨白和超強畫風呈現簡單故事,很幸運我在與主角同齡的時候追了這部漫畫,連載多久,便追了多久。
那是一個懵懂的年代,雖然在這部之前有電影少女,也有DNA2,但是那幾部都有科幻色彩,不能喚起青春期共鳴。一個個叔叔在如此高齡,還能畫出少年的純愛,這是要多天真。
那是一個互聯網沒有普及的年代,所以在小眾異類的漫畫愛好者中,篩選出看這部的人不多,儘管它後被譽為經典,但同齡追看的同好,少之又少。
那是一個青澀的年代,暗戀始終是校園主題,我就這樣看著漫畫YY著有了完全不同於漫畫裡的初戀,相通的只有這部作品的純真和天真,以至於結束初戀時,我們也只有過牽手。

15年後的今天我重看了這部動畫,只是想重溫一下曾經的情節。不過由於追漫畫那段時間實在太深刻太持續,以至於看著動畫時黑白的漫畫畫面湧現,青春期荷爾蒙迅速分泌,讓我找回到了年輕時心動與心痛的感覺。
我曾一度懷疑我已經沒有了這個功能,在經歷了多次感情跌宕後,自認為已經可以自由控制情感,在不同女人間來去自如。每天考慮的是男女之間實質的問題,家庭交融的問題,共同面對未來的問題。但是已經沒有了那顆無暇真心。

也許為家庭為妻子為子女操勞的日子逐步臨近,我也必須面對現實。

能回憶一次那時候真好,能再看一次I'S真好。
我再也回不去,但是我還能選擇回憶。

動畫信息

I''s Pure
中文名:I''s Pure
原 名:None
又 名:None
首 播:2005-11-01(日本)
IMDb:tt20786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