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幽靈公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12:06:41 作者:夢如雲扉 Language

好喜歡飛鳥和小三的感覺啊!直覺地被對方吸引,即使是敵對的雙方。直率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宮崎駿裡最喜歡的男主就是飛鳥了。率真,善良,負責,完全是陽光的一面。不像千尋裡的白龍,還是有陰暗的一面。

人類一直在重複著自以為是的事情。

幽靈公主中有山獸神可以恢復被破壞的環境,但我們現實的森林呢?即使恢復了,也不是之前生活的森林。就像老家翻新,重新蓋了新房,但那也不是原來的。一切的事物都在變化中。

達達拉卡的人也是為了生活,她們的積極努力,樂觀的生活態度。

人類和自然如何共存,是永遠的話題。

突然想到自己死去,再也不能感知這個世界,就覺得恐怖。

這個想法時而不時地來到我的腦海中,每想一次,就心悸一次。以前的自己並不懼怕死亡,因為堅信還有靈魂可以感知。但是漸漸地發現,世界上是不會有靈魂的。

如果真的有靈魂的話。如果我突然或者悲痛地死去,肯定是會成為怨靈和邪神吧?因為還有如此多的願望沒有實現,還有如此多的風景沒有去欣賞,還有如此多美好的事情沒有去經歷。

動畫信息

魔法公主
中文名:魔法公主
原 名:もののけ姫
又 名:魔法公主(港/臺) / 幽靈少女 / 物之怪姬 / Mononoke-hime / Princess Mononoke
首 播:1997-07-12(日本)
IMDb:tt01196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