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妖與兔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2:54:48 作者:每個少婦都思春 Language

一年一度的低潮疑似於昨晚十時左右,宣告來臨。白花花的燈管頭頂放亮,環顧兩壁,見那啥新聞人應如何做新聞事之猩紅教導,便想知道,我這是在坐監叭?
放眼而望,盡是生人。雖知姓名,不知來處。可以借過,不可借問。當然,問也白搭,我是火星人。
火星人一路風馳電騁回家,垂頭喪氣摸黑踢飛涼鞋,四件事:洗澡睡覺看書寫字。歷史經驗告訴我,又逢錢塘江漲潮,而我低潮,看書寫字最有助鼓起明日起床之勇氣,以便重新面對和諧之社會強大之人生。
可是,書不想看,書中又沒中國股市重上六千點或爽歪歪的七十二式。字不想寫,找著筆硯,找不著廢棄報紙。記得唐宋詩人,不記得唐宋詩句。
好叭,我還有自慰絕招,不到絕望時不輕易使用:動畫片。

越獄免被我簡稱作普京兔,事實上,越獄兔是兩隻牢友兔,普京兔則是一隻牢友免。他倆的故事,非得弄成動畫片,否則無法昭示及風行天下。
向來極不待見劇透,重複劇情永遠是最差勁的影評或劇評,那麼,與其廢話,不如直接表彰這兩隻兔兔是大勇之兔,生猛之兔,智慧之兔,簡直就是兔妖。遠勝吳宇森三國之白鴿及李連杰功夫之猴子。
他倆就外型而言,不是一般的帥及時尚。今年流行的橫紋衫,依我之見,便是源於這兩隻兔兔的坐監家常衫,不過是人們稍作改良,大橫紋變作細橫紋罷了,若非這種T恤十分顯胖,能將活人變水桶,作為一個兔兔控,我必得緊跟這一潮流不鬆手,買它一打試穿。
他倆就友誼而言,雖同監多時,球鞋控兔兔從木跟跳舞控兔兔說過一句話,他甚至從沒正眼瞧過他,更沒有愛過他玻璃過他,但他倆結伴破牆,爾後勇闖天涯,上演末路狂兔,豈是兔兔們之間每日說上他媽二十三小時零六十分鐘的甜言蜜語,可相提並論的?
至於說到人生追求這一是人是兔都無法繞過的重大命題,這兩隻兔兔,也是我的師父。說來,他倆沒啥重大追求,坐監便坐監,越獄便越獄,基本上,有紅蘿蔔,便點燭火,浪漫一把。有人欺負,生猛還手,不就是你死我活麼,當穿過火星與地球,兔兔們將平等的站是紅蘿蔔或球鞋面前。對我們來說,則是平等站在飯卡或工資卡面前。

二十六集,卡到不行,也笑得不行。三番五次學習的最終心得體會是,無論做人還是做人妖,無論做兔兔還是做兔妖,或是做重慶巴哥兔,關鍵是要有愛好,可以木追求,木目標,木晚餐的結賬支票,但不能不擁有一本球鞋雜誌,或說不能不擁有一雙球鞋。正所謂,木鐘愛之物,何以譴有生之涯兼越有生之獄?
這對物之鐘愛,遠勝伴侶之愛,顯而易見好處是,你不必與球鞋雜誌或球鞋盡伴侶之義務,你們只是默默相守與相伴,當你需要,它便在手。
戀人不如戀物,如此冷清好似群光負一層出品的日本壽司之定論,咳,非我獨有,抄襲三流言情雜誌罷了。

好叭,我要找尋我的愛好,或研究西門慶短暫的一生,或關注新版紅樓,再或隱居,和一些人徹底說白白。
當兔兔們坐監,我坐監,當兔兔們越獄,我仍坐監。多麼期待一個35度以下的日子,我也能捎上一本知音雜誌,奔向家樂福超市。
那首老歌唱說:期待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奔向草原,與蝴蝶共舞。
與蝶共舞,是人妖們的專利。我還是奔向家樂福超市,多買幾斤豬肉回家紅燒。度過低潮期,有時除了洗澡睡覺看書寫字,觀動畫片,再領悟一遍生活真諦,還需紅燒肉。

動畫信息

越獄兔 第一季
中文名:越獄兔 第一季
原 名:ウサビッチ
又 名:越獄兔子 / 監獄兔 / 普京兔和基裡連科兔 / 普京兔和基裡連科兔的監獄生活 / 基情兔 / Usavich
首 播:2004-10-08(日本)
IMDb:tt3986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