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普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2:40:17 作者:喂喂蔚 Language


  斷斷續續的把《越獄兔子》看完了,印象最深的還是每集開始必定隨著音樂扭來扭去的普京兔。驚恐的時候會突然把眼睛和嘴睜大“哦”的一聲,嚇壞了的時候臉會變色,危險解除的時候會長吁一口氣。總是忙忙碌碌,畏畏縮縮。膽小、愛吃、愚蠢、沒頭沒腦的善良。
   看的時候會感慨“這簡直就是個純粹的蠢貨嘛”。他沒有超能力,時時被欺負,卻熱心腸又老實,真是蠢的純真親切。
   喜歡真正的普京,也喜歡這隻普京兔。因為強勢鐵腕讓人欽佩嚮往,但在令人沮喪的生活面前,或許這樣一隻平庸的無時無刻不活在挫折裡的兔子,才能讓人一次又一次燃起好好生活的希望。當你也可以沒心肺的像他一樣,不計較自己的渺小失敗,並且還是樂呵呵的以單純熱血的心面對生活……那麼很好,你贏了。

動畫信息

越獄兔 第一季
中文名:越獄兔 第一季
原 名:ウサビッチ
又 名:越獄兔子 / 監獄兔 / 普京兔和基裡連科兔 / 普京兔和基裡連科兔的監獄生活 / 基情兔 / Usavich
首 播:2004-10-08(日本)
IMDb:tt3986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