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普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2:32:34 作者:hammermeow Language

我是普京。
請不要誤會,我不是俄羅斯前總統。
我只是一隻兔子,一隻穿著綠色監獄服的兔子。有一個穿紅衣服的夥伴叫基裡連科,兩隻寵物莎拉波娃和列寧格勒(我也分不清誰是雞誰是青蛙)。
我就是一個普通的工人,比不了我的夥伴紅衣兔兔曾經當過黑手黨老大。我沒有他彪悍,沒有他暴躁,我是一隻好脾氣兔兔。
我雖然吃不到魚,但我還是堅持不懈的吃,因為我打不過只露兩隻眼睛的獄警。
雖然我條的舞不怎麼好看,但我仍然樂觀的和著青蛙的叫聲扭著PP。
我沒有那麼多偏執的愛好,比如帆布鞋……
但我有我的與眾不同,看我一把將汽車上的螺絲扭就地甩成一排,然後嚴絲合縫的將它們一個一個的擰在輪胎上。
我就是一個小小小小的兔子,或許我的存在沒有那麼轟動的效應,但我仍然樂呵呵的活著,傻乎乎的過著我的小日子,儘管時常倒黴,但也總能夠化險為夷,也許是傻兔有傻福。

動畫信息

越獄兔 第一季
中文名:越獄兔 第一季
原 名:ウサビッチ
又 名:越獄兔子 / 監獄兔 / 普京兔和基裡連科兔 / 普京兔和基裡連科兔的監獄生活 / 基情兔 / Usavich
首 播:2004-10-08(日本)
IMDb:tt3986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