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Fourth Stag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7:21:43 作者:無敵小羅納爾多 Language

又名:Initial D: Project D

第四季果然不負於評分,果然精彩。

拓海肯定不會侷限於秋名山這塊彈丸之地,遲早會用這臺86闖出一片天空。所以這也是涼介的Project D的目標。Project D的主角再也不僅僅是拓海,而是拓海和啟介這對雙子星,分別用AE86以及FD-3S負責下山賽和上山賽。在涼介指導下,去稱霸關東!所以劇情的新展開完全很有看點,因為拓海碰到的挑戰完全將會完全不能跟前三季相比,不但會面對各種各樣強得喪心病狂的對手,同時也會對自己的技術來一次徹底的磨練,這一次磨練已經不是當初在秋名山小孩子過家家的漂移遊戲,而是職業化道路上的重重坎坷,無論是拓海,還是啟介。

但是......拓海還是更加喪心病狂地連勝了。尤其是面對職業賽車手智以及神之手城島,最後都是靠自己的強運來獲得勝利的。雖然我很不爽,但是我也不得不承認,面對這種級別的對手,拓海能跟他們纏鬥已經完全可見其實力了,但是仍然還未到能打敗對手的境界,也就只有強運才能合理解釋拓海的勝利。同時也是D計劃繼續下去的動力。

當然重點不在於拓海的連勝,而在於看拓海的車技。只有面對強敵的時候,拓海往往就會有意想不到的表演。比如第四季最後一戰,拓海為了全力趕上神之手,連續使用水溝殺才能勉強跟上,最後果斷使用關燈殺超車實在是......太帥了,第四季完全沒白看。而且作為街頭賽車最為核心的動畫演出製作比起前三季又進步了,幾個鏡頭的處理把我給看得一愣一愣的,完全能給滿分。

嗯該說的也說得差不多了。那麼.....第五季再見!

動畫信息

頭文字D  第四季
中文名:頭文字D 第四季
原 名:頭文字D:Fourth Stage
又 名:Initial D: Project D / 頭文字D:Fourth Stage
首 播:2004-04-17
IMDb:tt03896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