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魔改,初衷不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9:40:27 作者:朝觀夕評 Language

如果說“後宮”這個標籤在第一季成立的話,那麼第二季開始,這個標籤的意義就值得考量了。

第二季結束,對應的是小說第七卷結束。

相較於原作輕小說,第二季的劇情可以說改動非常大,經典場景的刪節、重要劇情分支點的變動,再加上第二季崩壞的作畫……相信讓很多惠痴都沒法接受吧。畢竟說是魔改都不為過了……

但是不要忘記劇本和編劇是丸戶老賊!

在預訂今年就迎來原作完結的情況下,在第三季基本無望的情況下(毒奶),在最終話放映的同時迎來GS3發售的情況下!丸戶史明用第二季告訴了所有路學家: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是一部純愛向的作品。

而這,估計就是丸戶史明一直不變的初衷吧(笑)。

動畫信息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中文名: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原 名: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又 名: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第二季 /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第二季 / Saenai Heroine no Sodatekata. Flat
首 播:2017-04-13(日本)
IMDb:tt68378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