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最愛你——《記憶中的瑪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19:21:55 作者:你一定撩不動我 Language

綠色的景緻如一副油畫,而柔的歌聲隔空而來。

杏奈是一個纖細又自卑的小孩,脾氣也不好,會覺得別人的關心是多管閒事。
直到遇到了瑪妮,瑪妮給她留了一艘小船,會笑的可愛,會跳舞,有優雅的父母。她們互相羨慕,互相安慰。
可是每次瑪妮的離開,都像是杏奈做的一場夢。
瑪妮會問,你過得好嗎,寄居的阿姨家是怎樣的。
小船上的蠟燭,沙灘上的城堡,花園裡的那支舞,還有,穀倉裡的擁抱,都讓人心醉。
片尾的歌也很好聽,洗滌心靈……


彩蛋也有好幾個。
杏奈穿著浴服生氣的時候罵別人是胖豬。那個姑娘臉色變了又變,還是微笑著說讓我們重新認識下吧。
回去的時候,對方家長告狀,收容她的阿姨卻篤定即使這件事情她有錯,也一定有自己的理由。並且也沒有轉頭教育她,其實小孩子是自己知道錯誤的。

動畫信息

回憶中的瑪妮
中文名:回憶中的瑪妮
原 名: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又 名:回憶中的瑪妮(臺) / Omoide no Marnie / When Marnie Was There
首 播:2014-07-19(日本)
IMDb:tt3398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