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萌好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2:32:38 作者:蠻花之地 Language

看到第五集。第一集就被女主戳中萌點。男主這種只萌二次元,對三次元妹紙不感興趣又無形撩妹的“偽君子”設定其實挺假的……不過看在可愛的黃毛正太形象,我也愉快的接受了。本來看動漫就是各種奇怪的設定啦~設定什麼的一旦接受了劇情看起來就很好玩啦~蹭得累的兔子髮夾波波頭蘋果女主太可愛了~說真的,有點像露露子,也是勇敢主動去愛的少女形象。看個番又被冷冷的狗糧胡亂地塞了一嘴!嗯,這狗糧味道還可以,吃就吃吧~

——分界線——

一眨眼就完結了,自從上班後,時間一週一週的過得好快啊~
沒有這個美術部大有問題看我要死了——騙人的,還不至於。不過每追完一部喜歡的番,確實心頭就會有些小失落。這個美術部的套路真是長啊~全世界都知道女主喜歡男主,就男主不知道……明明女主表現得這麼明顯……這,某種意義上,男主真可怕。我總以為結局會有個小反轉,例如在又一次套路後,男主突然承認道,宇佐美同學,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喜歡我了,我也喜歡你,這一切都是我的套路~這樣!然而沒有!官方的辣雞設定堅持到尾,最後還出現了男主喜歡的二次元老婆名字跟女主一樣,角色設定各種相似的誤會……這真是可怕的官方套路。
結局和開頭前後呼應,女主在橋上到拒絕男主用更親密的方式稱呼她,叫她的名字時,真的……好美!一下子就女神了。果然人一旦做了決定,那份通透和執著,令人動容。我覺得男主喜歡上女主也是遲早的事啦(ฅ>ω<*ฅ)
總之,感謝這段時間有這部日常戀愛套路小萌番的陪伴,完結撒花(ฅ>ω<*ฅ)

動畫信息

這個美術部有問題!
中文名:這個美術部有問題!
原 名: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又 名: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 / This Art Club Has a Problem!
首 播:2016-07-07(日本)
IMDb:tt59030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