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星給製作,0星給劇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55:41 作者:漸凍檸檬美少女 Language

我是慕名去看的,結果看下來的感覺就是,低端的情感和橋段配不上高端的製作。

看各路人物的人設、評分和滅鬼隊考試的劇情,原以為這會是一部比肩全職獵人的神作,沒想到啊,每一集給我感覺就是小學生編的劇本,毫無新意。而且男主的強行溫情也很尬。只能說動畫製作很有誠意,讓我依稀看到了曾經那些神漫的影子。

男主的熱血吶喊都是很空洞的,和妹妹的感情溝通也很突兀而稀疏,這一時段的青少年應該對友情的羈絆看得很重,所以像全獵、火影對情感把控就很充實。另外,男主成為鬼滅隊成員後,就是不停的接任務,可有犒賞?否則跑來跑去不吃飯不住店不花錢啊?少年們大費周章冒死殺進這機構就為了獲得一個能增加送死機會的烏鴉?像全獵,獵人們冒死得到獵人執照是為了財富、權利以及精彩的閱歷和自我追求,看的人心神盪漾,而這一部鬼滅之刃,劇情上為了沉重而強行沉重,然後男主就開啟了殺鬼殺鬼殺鬼之路一點現實的基調也沒有,說好看的都是小孩子吧!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