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會 治癒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5:57:46 作者:回憶當做塵埃 Language

很溫暖的一個番,像是在一個很長的夢境中

故事線很好,每個故事都是一個暖心的故事,治癒心情浮躁的我

工作的時候,也有適當放鬆下來,看看周圍的景色哦;同時我們也會感到日子過於平淡,生活沒有方向,不妨停下腳步歇一歇。

不管是生活在喧鬧的都市中,還是生活在寧靜的地方,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的桃花源一樣的地方,我們不能因為追逐名利而迷失去了自我,失去初心。

新人服務員柚帶著她的那份初心,用真心去愛每一個人,用實際行動去感化身邊的每一個人,漸漸地成為了此花亭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同時這部番裡面還有一個感人的畫面,就是人偶,人偶被拋棄又被撿回來,真的是,戳我。我想說感謝曾經成長路上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真的是要珍惜以前遇到的所有人,要記得他們給你帶來的歡樂。

最後揭露了老闆娘的願望實現了呢

希望椿小姐有一個溫暖的家——柚

右邊的人迷路時,希望她能回到等待她回去之人的身邊——椿

最後想說,雖然現實中此花亭並不存在,但是它一直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我們不難讓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消失。

其實不論遇到什麼困難,我們可以在心中的此花亭中進行短暫的休息,但是不要忘記要踏上新的征程,因為在某一個地方總有一些事務和一些人在等你。

這部番的完結,真的不想讓它結束,希望“此花亭”一直存在。

裡面的佳句也有很多呢

紅塵囂囂,憶前世今生,陳酒掩映故人影 前路漫漫,窺世間百態,魂牽夢繞此花亭 —— 天乃咲哉《此花綺譚》

“世間萬物就這樣與我們毫無關聯地獨自變化;一眨眼,一低頭,景色就會立刻不一樣。沒有覺察到這一點的話,就感覺很可惜呢。” ——柚《此花綺譚》

2021.05於北京

一期一會 治癒番 - 第1張
一期一會 治癒番 - 第2張

動畫信息

此花亭奇譚
中文名:此花亭奇譚
原 名:このはな綺譚
又 名:此花綺譚 / Konohana Kitan
首 播:2017-10-04(日本)
IMDb:tt75357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