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聽與心靈的享受——此花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5:59:54 作者:鬆島榨菜 Language

此花亭,有緣者可遇。

十二話每一話的故事都是發生在這個人間與天界的交界處——此花亭。

主角柚單純真摯溫柔無邪而且很萌,古色古香的此花亭,這大概是這部番最開始吸引到我的地方吧。

看到最後,最讓我驚歎的是全番的風格和畫面以及故事的表現手法。

首先是風格和畫面,萌系畫風+古色古香的和風真的太可了。還有就是是細節——標題,ep,畫面色彩運用等等。這些細碎的點跟畫面結合一起來看真的很讓人舒心。

其次是故事的表現手法,這部番更多的是讓人去思考(很適合閒暇之時獨自觀看),而不是直接把所要表達的“大道理”給呈現上來。

怎麼說呢,每一話都是很簡單的故事,並不會晦澀難懂(稍微想一下就能解讀),主線也很明瞭,圍繞著柚和3對cp以及阿菊展開的。就是僅僅是簡單的故事,讓我覺得特別的治癒,那種真正心靈上的治癒(水準高叭)。

吶,就是透過簡單的故事,簡單的人物來表現人性的真善美吧。

很適合在受挫疲憊的時候看,建議關閉彈幕。

“此花亭,有緣者遇之,有志者進之,有德者停之,有願者留之。”

視聽與心靈的享受——此花亭 - 第1張
此花亭奇譚 (2017)
8.8
2017 / 日本 / 動畫 奇幻 / 岡本英樹 高橋亨 鈴木芳成 鈴木拓磨 福井洋平 久保山英一 木村真一郎 / 大野柚布子 秦佐和子

動畫信息

此花亭奇譚
中文名:此花亭奇譚
原 名:このはな綺譚
又 名:此花綺譚 / Konohana Kitan
首 播:2017-10-04(日本)
IMDb:tt75357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