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亂比外敵更可怕——銀河英雄傳說:全新命題 星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5:26:06 作者:Knigkt.深淵 Language

這一季,萊因哈特往自己的宇宙霸權上更進一步,趁著老皇帝死後小皇帝上位的勾當,幹起了“挾天子以令諸侯”的事情,剷除了自己的政敵,不過萊因哈特面對的敵人也著實沒什麼腦子就是了,都是點自以為是的貴族。最終萊因哈特成功從元帥變成了帝國首相,真正成為了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人物。不過在此期間,人人都愛的吉爾菲艾斯不幸去世,要說這也是安檢沒做好的後果,怎麼能讓那個投降的人從棺材裡掏出一個火箭筒來呢?就算是勝利了也不要鬆懈啊,想也知道貴族聯軍多麼討厭萊因哈特,幹出點絕地反擊的事情也不奇怪。可憐的吉爾菲艾斯,沒死在和同盟的戰鬥中,倒是死在了內戰當中。

另一方面,楊威利也沒好過到哪裡去,悠閒的生活與他無緣,還得去平定東盟一小撮軍人搞得叛亂活動。說起來也挺諷刺的,標榜民主自由的同盟打死了民主意見領袖傑西卡·愛德華,同樣標榜民主自由的軍事救國委員會也幹著專制獨裁的事情,不過仔細想想,希特勒也是民選上臺的。這下好了,同盟本來就衰弱這下子更衰弱。

所以下一季帝國和同盟總該直接開打了,一定要出下一季啊,《銀河英雄傳說》這種輕小說寫作風我可不太遭得住,原著是萬萬不可能再看的了。

動畫信息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
中文名: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
原 名: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亂
又 名:銀河英雄傳說:全新命題 星亂
首 播:2019-09-27(日本)
IMDb:tt113365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