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的再美,行為效果反人類就是反人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10:56:53 作者:遊戲 Language

對於反派,就一條,黎明在做彈藥包和實驗的時候,不對當事人進行預先人性化篩選和告知清楚他們以後要面臨到的具體痛苦,就是對生命極度的的不尊重。不要說什麼他的思想裡面沒有什麼生命概念的鬼話。他自己本身也還是“生命”的形式,對待別的生命還口上彬彬有禮但是實際上任意當物件擺弄,就是自私自我到極端的體現。反而更凸顯了表裡不一的狀態:這就是欺騙,沒得洗。

把他的自私自我和其他人的自私自我劃等號也是不科學的。因為他對生命造成的傷害和他的貢獻本就無法進行對比。所以單就說他對孩子們造成的折磨量來說,不論是否理性還是感性,他就是一塊思想的毒瘤,意識的垃圾。

總結起來就是:跳出人類的意識認知之外去判斷世界,是壓根沒有任何意義的垃圾視角。人類就是人類,自認為高於人類去看的視野,都只不過是為了滿足自己私慾的意淫而不自知。

動畫信息

來自深淵:深魂的黎明
中文名:來自深淵:深魂的黎明
原 名: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又 名:劇場版 來自深淵 深邃的魂之黎明 / Made in Abyss: Dawn of the Deep Soul
首 播:2020-01-17(日本)
IMDb:tt100689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