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萌新的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04:17:04 作者:捏塔 Language

畫風畫質:如果看過黑子的籃球番劇的話,就別對這部劇場版抱有太大的期望,其次,人物感覺都沒有用心畫,反正我看的是720p,emmmm。

劇情簡介:有一支超級強的隊伍,在和日本一支隊伍進行pk之後,然後就對日本的籃球進行侮辱,教練看不下去,要求再戰一場,於是乎,引發了奇蹟的時代和他們那支超級強的隊伍進行pk,劇情緊湊,全程沒有尿性,其中有一段看的我熱血衝動,搞得我又想去打籃球了,啊哈哈哈哈哈。

推薦理由:雖然我覺得畫風不怎麼樣,其次人物刻畫的也不是太好,但是故事劇情不錯,比較適合熱愛打籃球的同學看一下哈,真的有一種想打籃球的衝動,啊哈哈哈哈哈哈。

動畫信息

黑子的籃球·終極一戰
中文名:黑子的籃球·終極一戰
原 名: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又 名:黑子的籃球:終極一戰 / 黑子的籃球:最後的遊戲 / 黑子的籃球 劇場版
首 播:2018-08-24(中國大陸) / 2017-03-18(日本)
IMDb:tt67283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