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 終極之觀戰指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04:48:00 作者:迪迪DiDi Language

繼推出 3部 “黑子的籃球”的番劇之後,終於迎來了劇場版《黑子的籃球·終極一戰》。此劇場版已經引入中國,8月24日即將上映。

對於追過“黑子”的同學們,終於可以看到“奇蹟時代“的一起組隊,而不是像在番劇中那樣,各自帶領一支籃球隊互相對抗。

在 劇場版中“奇蹟時代”的的隊員在各自熟悉的位置上,強強組合,想一想都覺得害怕。當然為了給他們找一個合理的對手,劇場版引入美國街球隊jabberwock,簡稱JB隊。

而對於沒有看過番劇的同學,我這裡要對裡面的重要人員進行簡單的梳理下,為了大家能在劇場版快速的進入狀態。

科普! 終極之觀戰指南 - 第1張

奇蹟時代:帝光中學籃球部天才籃球隊員,稱霸初中籃球界。人物基本可以通過頭髮顏色區分開來。

赤司 (控衛兼任隊長)雙重人格,掌控能力極強,擁有天帝之眼,在比賽中預測未來,可以簡單的認為,意識好,視野廣,控球能力強,有效判斷對手的下一個動作的頂尖控衛。

科普! 終極之觀戰指南 - 第2張
赤司

青峰(王牌大前鋒)對籃球極其熱愛,從小打街球,練就飄逸的得分手段。我大愛青峰,強的沒邊,囂張的不行。對於得分後衛的愛可能是來自科比吧,哈哈。

科普! 終極之觀戰指南 - 第3張
青峰

黃瀨(小前鋒,天才運動員)初中才開始接觸籃球,憑藉過人的天分,迅速成為籃球隊主力。

科普! 終極之觀戰指南 - 第4張
黃瀨

紫原(中鋒)擁有過人的身體天賦,不需要努力練習就能取得常人所不能及的成績。

科普! 終極之觀戰指南 - 第5張
紫原

綠間 (神射手)投籃的範圍-全場,當我第一次聽到他自己介紹他的技能包時,立刻給跪了。

科普! 終極之觀戰指南 - 第6張
綠間

黑子 (影子,最佳第六人)利用本身存在點低的特性,能在關鍵時刻起到奇效。

科普! 終極之觀戰指南 - 第7張
黑子

除了以上的帝光中學的奇蹟時代的人員外,還有個一個可以跟他們平分秋色的火神。火神(美籍日本人)從小生活在美國,高中時回到日本,天才籃球員,加入黑子的高中籃球隊,對抗其他奇蹟時代。

科普! 終極之觀戰指南 - 第8張
火神

“黑子的籃球”的番劇主要介紹了奇蹟時代的球員進入高中後因為各自的籃球理念分道揚鑣,各自帶領球隊進行比賽。主要敘述了火神與黑子組成新的光影組合對抗其他奇蹟時代球員。

科普! 終極之觀戰指南 - 第9張

而劇場版發生在 火神和黑子帶領球隊拿下冬季賽的冠軍後,大家正其樂融融。這時美國街球隊華麗登場,其中包括一個能力值為 詹姆斯+考辛斯的中鋒,罰球線雙腳起跳大風車灌籃,嚇死寶寶了,真是人擋殺人,神擋殺神。

而這個劇場板的最終Boss 是一個叫納什的黃毛,是個能傳出完美球的控球后衛,強到爆炸,明顯是在致敬風之子納什。在JB隊一整狂風掃落葉般的擊敗其他日本籃球隊後,自然而然的對上了由奇蹟時代+火神的組成的日本最強高中籃球隊,日本人也要捍衛自己國家榮譽的。比賽現場可以說是,火星撞地球,大家一個一個解開封印,打開技能包,此起彼伏。

科普! 終極之觀戰指南 - 第10張

短短的九十分鐘 電影並不能充分體現出籃球的魅力,但是這部劇場版《黑子的籃球·終極一戰》是可以用“燃”這字來表述。

對於那些沒有籃球知識的同學觀看之後,可能會像我小時候看了《灌籃高手》那樣,會深深的愛上籃球,這個迷人的體育項目。

動畫信息

黑子的籃球·終極一戰
中文名:黑子的籃球·終極一戰
原 名: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又 名:黑子的籃球:終極一戰 / 黑子的籃球:最後的遊戲 / 黑子的籃球 劇場版
首 播:2018-08-24(中國大陸) / 2017-03-18(日本)
IMDb:tt67283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