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的童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07:21:32 作者:穀雨 Language

找了很久才找到片源,真是滿滿的童年回憶。那天跟同事一個小姑娘聊起我們90後的童年,都是在《神奇寶貝》《數碼寶貝》《四驅兄弟》《灌籃高手》這樣的日本動漫中度過。那個時候還迷上買神奇寶貝卡片,翻卡片玩不過別的男孩子,都是我哥幫我去贏的,好懷念。 那個時候沒有電腦,只能天天抱著電視,一下課就飛奔到外婆家打開電視看動畫,因為等爸媽下班回來就不能看電視了。 看這個劇場版的時候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好像小時候看過,但是又不同,長大了的我看出來好多深刻的意味。人如何面對自我、科技帶來的變革、情感的意義……分析起來真的很適合給小朋友看。雖然很幼稚,但是我認真地看進去了,看到皮卡丘不停地救小智的時候,眼淚還是止不住流。 覺得我們90後的童年好精彩、好純粹,就抱著電視,還有跟同學跳皮筋踢毽子,不像現在的孩子,感覺從童年開始,生活就很嘈雜很浮躁,網絡世界太紛繁雜亂了。以後我有了小孩,我要讓她從小在大自然中成長,遠離紛繁,我要留給她一個美好純淨的童年。

動畫信息

精靈寶可夢:超夢的逆襲
中文名:精靈寶可夢:超夢的逆襲
原 名: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又 名:寵物小精靈:超夢的反擊 / 神奇寶貝:超夢的逆襲 / Pocket Monsters: Mewtwo Strikes Back!
首 播:1998-07-18(日本)
IMDb:tt01906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