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純個人觀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3:08:53 作者:當我明亮 Language

想了一想 還是加一星。

秀一果然是人形背景板,其實我挺吃秀久的才很期待這個劇場版結果沒想到…(。戲份這麼少我居然也沒感到什麼不適呢2333。

之前看tv的時候並不是很喜歡明日香,但是這一部的社團裡沒有她之後能明顯地感到不適應啊,感覺缺少什麼主心骨一樣。雖然對小黃心理諮詢室也很安心但是有種小黃單打獨鬥的感覺,果然學姐等於姐姐呢,大人是用來鎮場子的!

另外全篇主線仍然是久麗,腦子裡一直想著利茲和青鳥裡久麗那場帶著“你飛吧請飛好”感覺的小號和上低音號合奏,但是電影的久麗倒是還給我一種糾纏感,很讓人想不通為什麼青鳥裡霙是聽了她兩的合奏以後決定要和希美邁向新的一步的,明明小黃自己也在混沌中,怎麼吹出了那樣的曲子?聯動以後反而讓我摸不著頭腦。

但夏日祭結束那裡,久美子準備去麗奈家,在山腳下聽到山上傳來小號聲的時候,立馬知道了:麗奈不在家而是在山上。就很奇妙,這個觀感對我很奇妙,一瞬間,它和我所處的現實重合到了一起。

那個瞬間我想起我和cl說,我是一個球,你是一個六稜體,有時候我看不到你,但我一直都知道你在哪裡。

嗯,我雖然不知道我要去哪裡,但我一直都你要去哪裡,看著你一往無前的樣子,我就安心了。

動畫信息

吹響悠風號劇場版:誓言的終章
中文名:吹響悠風號劇場版:誓言的終章
原 名: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又 名:劇場版 吹響!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 /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完全新作 2年生になった久美子たち / 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 / Sound! Euphonium the Movie - Our Promise: A Brand New Day
首 播:2019-04-19(日本)
IMDb:tt7089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