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總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2:50:22 作者:Ayano Hanesaki Language

看完終章之後,忍不住把久美子三年的小說看了。故事補完,總結一下人物。

(立個flag,第三季完結寫影評)

瀧老師:變故之後,感覺帶帶學生也挺有意思,去北宇治大幹一番吧!

麗奈:瀧老師是爸爸朋友圈裡年輕有為的音樂老師,高中跟著他學三年肯定不錯。

久美子:國中經歷了一些不愉快,高中換個地方重新開始。雖然也不知到做什麼,總之就是重新開始吧。多看看,不冒險做對自己不利的事。

綠:只想做個普通的優秀演奏者

真由:我只是轉校生,我太難了~

明日香:雙商都高的人,單親家庭的孩子苦啊~

優子:挑事的人一般精力都不差

夏紀:我是個好人

傘哥哥:開朗的大哥哥,有魄力的領導者

鎧冢霙:不聞世事的演奏者

奏:心機boy,善於挑事達到自己目的,觀察力很強,吹奏部的索羅斯

動畫信息

吹響悠風號劇場版:誓言的終章
中文名:吹響悠風號劇場版:誓言的終章
原 名: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又 名:劇場版 吹響!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 /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完全新作 2年生になった久美子たち / 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 / Sound! Euphonium the Movie - Our Promise: A Brand New Day
首 播:2019-04-19(日本)
IMDb:tt7089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