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主角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6:32:48 作者:cheny米魚 Language

2012年看過奧斯卡入圍動畫短片《頭朝下生活》
當時覺得挺創意,主題就是夫妻生活貌合神離但是最後走出屋子算是一個美好的結局。
2012年上映的電影《逆世界》聽名字還有幾分興趣,看了十分鐘左右覺得不是很有意思就放棄,當時看到的劇情就是兩個人都發現了一個祕密的地方,像坐井觀天的感覺,然後男主角放下繩索把女主角從哪個世界拉像自己的世界……後面不知道了
因為有這個印象後,看到顛倒二字,世界觀就屹立在那裡。
看完後還覺得自己看明白了,老公最後點醒了一下。

一直以為帕特瑪生活在地下,而男主是生活在地上的,艾嘉各種高科技,直到帕特瑪跟男主飛向天空的時候,我還在想這個地球難道不是圓的,各種說不通啊,被點醒的時候終於明白了。那些學生脫離了上學的軌道是一種掙脫束縛,不過對艾嘉的展現就只有那幾個場景,高塔,圍欄,學校。孩子們的父母完全沒有。這些終於大概能理解了。當護衛隊長跟男主看到真正的藍天的那一刻我比他心理還要複雜。整個前面塑造的認識觀被顛覆了。繼而看到那些斷壁殘垣才覺得人類生活過這裡,就好像路飛去空島一樣。
有一些歷史文字可能是統治者篡改過的,但那些遺蹟卻在訴說著一個時代一個國家一個文明的興衰。
總體感覺4星,值得推薦的。故事情節的設置也非常的好。

動畫信息

顛倒的帕特瑪
中文名:顛倒的帕特瑪
原 名: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又 名:顛倒的帕蒂瑪(港) / 帕蒂瑪的顛倒世界 / 倒轉的帕提瑪 / 倒置的Patma / 相反的Patma / Sakasama no Patema / Patema Inverted
首 播:2013-06-13(法國安納西動畫電影節) / 2013-11-09(日本)
IMDb:tt29817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