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喜歡銀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20:51:08 作者:透透 Language

從油管上看了預告片開始就一直超級期待。不負眾望的看銀魂送鬼滅。只有銀魂做得出也只有銀魂做大家都會笑著吐槽。為了特典買了前售券。早早地預約了今天直播的聲優舞臺見面會場。期待。

這篇影評不是對於劇情的影評,而是一個愛了銀魂15年的人看了電影以後的自言自語。只想看電影劇情的朋友就請不用往下看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特別喜歡銀魂。我並不是看得很少或者一直喜歡不正經作品的人(比如我一直說第二喜歡獵人第三喜歡王者),但是無論富奸多麼鬼才王者場面多大鬼滅海賊多麼煽情,對我來說,只有銀魂是特別的。

不像去年大熱到破次元的鬼滅,銀魂的受眾可能不多。昨天開始首都圈緊急宣言發令,但是今天劇場的滿座和一片抽泣聲證明了一件事,喜歡銀魂的都是真愛粉。

恨不得對所有人說我喜歡銀魂。恨不得和所有同好握手討論最喜歡的章節。剛認識一個人的時候一聽到的TA喜歡銀魂就會特別激動。的那麼喜歡。

喜歡銀魂裡的幾乎所有角色,然後和大多數人一樣無可救藥的喜歡著那個喜歡挖鼻孔死魚眼口吐黃段子沒幹勁沒錢天然卷的男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愛他。

漫畫完結,動畫完結。這次電影之前,一邊想著不愧是永遠完結詐欺的銀魂一邊就一直很期待。銀魂的連載真的結束了。但是就像見面會的時候組長說的一樣,銀魂不是被封印了。以後還可能會有別的機會演銀時。作品是永遠被留下來的。

既然提到了組長,就按照今天放的順序,先說聲優見面會吧。整個見面會因為緊急宣言縮短了長度,但是非常濃厚。大家都很開心很自由,全場各種梗飛來飛去。

鬼滅和EVA就直接被玩壞。日野聰神威的聲音響起的時候超級激動。然後組長馬上(好像是組長說的?),他可是300億的男人。問石頭意見,石頭說在我的立場上很難發表意見。這段直接笑噴。

EVA的新劇場版就直接被空知猩猩明目張膽的玩壞了。再見了麗,再見了真嗣,再見了明日香。同樣喜歡完結詐欺的HIDEAKI。

看聲優的互動突然就覺得很歡樂。就是這群有愛的人才做得出這麼有愛的銀魂啊。對我來說,可能比起電影正片,這段一群人的胡搞更讓我印象深刻。

電影一開始繼續玩龍珠和one piece。這段玩的特別銀魂。然後不像一貫的先日常再戰鬥模式,劇情一上來就進入了終極戰鬥模式。

看到定春活過來的時候直接飆淚。

然後戰鬥結束,迴歸日常。長谷川視角的烏龍。

簡單來說正片就是這樣。劇情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出彩,也不算特別失望。但是全程最最在意的是作畫完全崩掉,整體畫風突變之外,很多鏡頭明顯的比例失調臉型崩坍,看的渾身不自在。劇情更加est的喜歡上一部劇場版永遠的萬事屋。那一部經典到重新看戴痣銀都依然會爆笑,看雙銀決戰也依然會飆淚。

主題歌好評。象徵著銀魂的DOES和SPYAIR同時登場。啊,這回真的是最後了。的那種感覺。

正片結束以後的銀八老師是我覺得最銀魂的地方。最後用銀八老師和空知猩猩來圓也是很妙了。

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不過燈亮起來以後,的確沒有the final的那種喪失感。喪失感什麼的在無數次完結詐欺裡面早就已經被消磨殆盡了。所以剩下來的心情只有,啊,不愧是銀魂啊。

無論是無聊日常,熱血戰鬥,還是明目張膽的拖延戰術,製作經費節約,玩壞別的作品,永遠玩不膩的完結詐欺等等,這所有的一切都加起來才是那個銀魂。我永遠喜歡的銀魂。

想說的話還有很多。但是和組長說的那樣,就算作品完結又不是最後。所以就先到這裡吧。

PS我拿到的特典是巖柱。雖然鬼滅裡對他無感但是因為是組長的角色猩猩完全把他畫成了銀時的cosplay版。九兵衛的小猴子名字和洞爺湖說明了一切。所以真的特別開心。

我永遠喜歡銀魂 - 第1張

動畫信息

銀魂:最終篇
中文名:銀魂:最終篇
原 名:銀魂 THE FINAL
又 名:アニメ劇場版銀魂
首 播:2021-01-08(日本)
IMDb:tt107664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