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撒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20:30:34 作者:潛逃的---- Language

銀魂 THE FINAL 和 SEMI-FINAL 補完了漫畫的結局,算是了結了之前在TV裡沒能將全篇動畫化的遺憾。

結局能以劇場版的方式推出真是賺了,畫面和打鬥場景都要比TV優化很多。

可能沒有將全篇都看完的觀眾會覺得這樣一部劇場版莫名其妙吧,但是刷完《銀魂》367集再來看劇場版,看的時候真的哭到頭疼。最後的戰鬥不是多麼激烈,因為劇情進行到這裡的重心已經不在“對抗”上了,戰鬥時銀時關於和高杉、和松陽的回憶閃回非常動人,正如前文所說,這不能算是一場“攻打最終BOSS的戰鬥”,而是真正地了卻所有人的心結。

其實《銀魂》的結局我個人還是接受良好的,雖然之前各種完結欺詐,但是劇情如果不像現在這樣鋪設,是存在明顯的結構缺陷的,很多東西都會講不明白,很多問題也難以得到解決。而且角色們與對應的歷史人物也都有一定的呼應,譬如高杉晉作因肺結核於28歲逝世,桂小五郎主持新政府,山崎烝死於新政府時代之前,新選組退出歷史舞臺等。但是猩猩已經很善良了,我之前一直以為會失去很多角色,但是結局還算是很美滿的(嗚嗚我的凱瑟琳,因為你是貓嗎為什麼老得怎麼快)

影片最後的部分給出了很多時間來稀釋悲傷,把大家的情緒拉回日常之中,《銀魂》真的做得很好。本來我已經哭成傘兵了,但是慢慢地也能平靜地、微笑著接受《銀魂》的完結。

最後以銀八老師作為結尾真是出人意料,哈哈。

再去看一遍漫畫。

動畫信息

銀魂:最終篇
中文名:銀魂:最終篇
原 名:銀魂 THE FINAL
又 名:アニメ劇場版銀魂
首 播:2021-01-08(日本)
IMDb:tt107664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