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e的眼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21:53:16 作者:笑匠 Language

       後來發現katze的眼淚是神來之筆。在等新版的時候把舊版二了個周目。

       以前道行不深,看到最後殉情的時候被虐得死去活來,可能觀看的時候年紀不夠,錯過了很多細節,或許根本就是看了殘疾版什麼的也未可知。

       在我當年被Iason的死弄重傷的時候,沒有發現katze一直強挺著堅持著完成了最後的工作,然後回到他的辦公室坐下來,打開抽屜,抽屜裡有很多包煙,他點燃了一根香菸,夾在嘴裡,抽了幾口,在菸頭燃紅的那麼一瞬間,眼淚順著臉頰流了下來,他自己也似乎是忽然發覺臉上的眼淚,愣了一次啊~然後菸頭掉到了地上,他把頭埋在雙手間,抑制不住地開始痛哭。

       katze為什麼哭?我竟然去百了個度——“Iason和Riki都死了。Katze一直在幫Iason做事,也算有點感情。Katze和Riki是朋友吧。這些不足以讓他哭麼?”

       可是我為什麼會下意識的覺得他是深深愛著Iason?但是按照劇情來看度友的回答應當更準確。katze身上有一種閹不掉的純爺們氣質,他的刀疤臉,他的淡然,都有一種經歷滄桑的感觸,看上去好像意志堅定刀槍不入,其實是把傷口放在內心深處,他的第一滴眼淚實在是讓我感到致命的痛心。

        另外還有個叫Guy的很不受待見的孩紙,其實第二次再看,發現他其實也是個可憐人,可恨在於他的可悲。

        還有Iason的好朋友,總之除了死掉的兩個,活著的都TM太虐人了。

動畫信息

間之楔
中文名:間之楔
原 名:間の楔
又 名:Ai No Kusabi
首 播:2012-01-18(日本)
IMDb:tt60966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