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動畫第四集感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21:44:37 作者:青櫻 Language

看完新版的四集,感覺非常震撼。像我這種把老版《絕愛》動畫當偶像愛情狗血片看的,對於新版的《間之楔》充滿著敬畏。好吧,我絕對是鹽澤大人的飯絲,沒有看不起老版《間之楔》的意思。

總覺得先得代入於人物環境,才能將人性的掙扎置於此……riki身上對於自由的嚮往追求(這話好老套),以及對於自身的懷疑,對於圈養的憎惡。是吸引著眾人的關鍵,小說的形容,不在人物外在的美醜,而在於氣場。““不管是在GUARDIAN還是在這個貧民窟,不管是頭目還是喪家犬,你永遠都是個異鄉人。”
那麼Riki果然還是隻能是迷倒眾生、連人類的魂魄都吞噬下去的“奇獸”吧。”

動畫環境缺少像小說這樣的解讀,但新版小說的細膩之處依然有所表現。重口味之後,依然是對人本質吸引力的詳細側面,呃,無關同性異性,梅里亞,guy, 活傢俱,Iason……
目前只解讀於此…期待著後續的動畫。有時間小說補完中……

順在這個世界中,這種設定真的是耽美嗎真的是耽美麼真的是耽美麼。我只覺得有夠重口……

動畫信息

間之楔
中文名:間之楔
原 名:間の楔
又 名:Ai No Kusabi
首 播:2012-01-18(日本)
IMDb:tt60966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