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小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16:45:55 作者:L君 Language

爺爺,在這劇中的出境率不是很高,但他的很多話,卻如此真實。
爺爺說,小白在這樣的環境下,還能保持這樣的性格,真是難得——至始至終,小白的心,都是最純淨的,無論是和小黑在一起的時候,還是和小黑分開之後,都純淨得無所肆忌。
爺爺對小黑說,小白比你想象中的強大,而你比想象中的軟弱。事實如此。血泊裡,小白說,我比螞蟻強大,我就可以保護小黑。好可愛的小白,好強大的力量,所以那麼簡單,所以才會那麼執著。
爺爺還說,小黑已經沒有生存的意義了,他生存的意義就是小白。他是覺得他在保護小白,其實是小白在保護他,如果小白不在了,那他就沒有意義了。所以,小白離開了小黑,警官問他,為什麼不在提起小黑,小白只是笑了笑,而小黑,自以為離開了就不想,卻跌入了沒有小白光環的黑暗深淵。所以,告誡我們啊,不要假裝堅強,自己越以為不痛,最後只會是自欺欺人地傷得最深。
再而,小黑是多麼倔強的人,他要保護小白,要保護我的城市,倔強到讓之於生命的意義的小白離開身邊,然後自己保護城市,倔強到意識到小白的離開,可笑地覺得小白還在。可他還是有力量的,至少表面的堅強,是真實的。
來說說鈴木和木村。其實,鈴木,在這部片裡,應該是最聰明的人了,聰明,所以直入黑幫高層,當起老大。看似無謂的笑其實什麼都看清了,只是不想說。而看似強勢的木村,其實心裡只是個孩子,不懂世事的孩子。這兩個人的關係,應該是最親,但卻演變成最後的模樣。其實,對於鈴木,這應該是一種解脫或者是踏入他世的好征程,而對於木村,卻是悲劇的開始。鈴木是個血性的老大,他用生命教會了那是說是什麼都相信的木村,至少要相信愛。
最後,城市的模樣,在時代的變遷下,是不可能不變的,只是只要心中的地方不變,只要想要守護的人在身邊。就不會有什麼了。
小白小黑都不是惡童,只是他們在長大。



Be happy,be happy.

安心,安心。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