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於粉絲向的超粉絲向小眾電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06:48:21 作者:月色真美QAQ Language

電影開頭的一年半前這段做的非常好!屬於第一部中最好看的部分,櫻鼓起勇氣一步步走近自己喜歡的心中的歷程刻畫的非常棒,屏幕滿溢的幸福是能讓人切身感受到的,心裡只有對櫻的祝福。

電影前期士郎復活的地方一筆帶過,劇情開始出現斷層,開個玩笑的話就是要開始劃重點了。不過這畢竟是個遊戲,有三個女主線,共通線默認跳過直接進入個人線讓沒玩過的原作遊戲的觀眾一臉懵逼,這裡即使你看過FZ和UBW線也不會很懂的,解釋都是一個浩大的工程。

從跳過共通線就可以看出導演完全沒有考慮那些沒玩過原作遊戲的觀眾的觀影體驗,所以對FATE系列瞭解不多的朋友還是不要看了,推薦先玩原作遊戲FSN。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天之杯Ⅰ:惡兆之花
中文名:命運之夜——天之杯Ⅰ:惡兆之花
原 名: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 presage flower
又 名:命運之夜 天之杯 第一章 / 命運守護之夜 宛若天堂 / Fate/stay night HF /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首 播:2019-01-11(中國大陸) / 2017-10-14(日本)
IMDb:tt40549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